百想/女新人崔嬉序入行過程超離奇!「地鐵對面剛好坐著導演...」

記者吳孟庭/綜合報導

第54屆百想藝術大賞頒獎典禮今(3)晚舉行,一生一次的新人獎出爐,電影部門由《朴烈》崔嬉序(최희서)奪得,以此角色已奪下9項獎座,她上台透露自己曾只是無名演員之一,但一場意外的緣分,讓電影《東柱》的導演親自遞上名片給她,讓她萬分感激。

►看更多【南韓百想藝術大賞】相關新聞

▲《朴烈》崔嬉序。(圖/翻攝自Naver Movi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朴烈》崔嬉序擔任要角。(圖/翻攝自Naver Movie)

崔嬉序因在《朴烈》演出朴烈日本妻子的角色,去年同時奪下《大鐘獎》影后與最佳女新人,當時在台下還有人傳出「她是誰?」的聲音,不過她用演技證明自己,今晚奪下百想藝術大賞電影部門女子新人獎,也是她以此角色獲得的第10個獎座。

▲▼「第54屆百想藝術大賞」最佳電影男子新人崔嬉序。(圖/翻攝自VAPP)

▲「第54屆百想藝術大賞」最佳電影女子新人崔嬉序。(圖/翻攝自VAPP)

她上台忍不住哽咽透露:「其實我曾經以《舉起金剛》這個作品出道」,此作品是2009年發行,但演小角色9年來從沒能紅,「不過有一天,我搭地鐵的時候,認真看著劇本,當時不知道對面坐著的就是《東柱:時代詩情》的導演,後來他便遞名片給我。」

「要不是我那天在地鐵上看劇本,要是只是像平常一樣搭車,我也不會有這個機會,沒有《東柱》,更不會有參加《朴烈》的可能。」她感性鼓勵其他無名演員:「千萬別放棄」,31歲的她終於透過《朴烈》獲得肯定。

另外男子新人獎,是以電影《Jane》的具教煥,請簡短致詞說:「我會成為更好的演員!」新人導演則頒給電影《犯罪都市》的姜允成。

▲▼「第54屆百想藝術大賞」最佳電影男子新人具教煥。(圖/翻攝自VAPP)

▲「第54屆百想藝術大賞」最佳電影男子新人具教煥。(圖/翻攝自VAPP)

第54屆百想藝術大賞頒獎典禮晚間8點半,於首爾國際會議暨展示中心展開,出席名單包含秀智、朴寶劍、孔劉、Rain、徐玄振、宋康昊、孫藝真、丁海寅、馬東錫、柳俊烈、朴敘俊、張赫、李寶英、金南珠等人都會出席,請鎖定《ETtoday星光雲》韓星爆爆的最新報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