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馬大偉解盤/洋基@太空人 「挺」莊買大分

▲洋基田中將大。(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田中將大。(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馬大偉(運彩貓顧問、前運彩操盤手馬大偉,在火熱美國職棒球季,將從專業與莊家的角度,帶給大家不同的思維與解盤)。

賽事編號203洋基@太空人

先發投手分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洋基先發田中將大:田中上兩戰投的精彩,12.2局僅掉2分並拿下兩勝,目前防禦率4.37,但生涯對太空人,防禦率高達10.38。太空人先發麥庫勒斯過去3戰超猛,20局僅掉3分,目前防禦率3.71,生涯對洋基投的不錯,防禦率2.08。

莊家思維分析

洋基連兩戰以4比0完封太空人,明天雙方最終戰,目前美棒專業指標的國際莊家Pinnacle.com開出太空人1.79左右的賠率,認為太空人勝率約56%,我覺得剛剛好。

▲2017世界大賽g3,麥卡勒斯(lance mccullurs jr)。(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麥卡勒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但大小分開8分,小分賠率低於大分(術語 : 小分低賠) ,我覺得有點過高。

今日推薦 : 「挺」莊,買大分。(每天推薦我會選擇「拆」莊或「挺」莊)

今日選擇「挺」莊理由 :

跟莊走的策略,相當不錯,希望延續好手氣。這場兩邊投手近況都極佳,兩邊打擊也都小低潮,3戰下來最多打4分,但莊家敢開8分一定有他們的理由,不想太多,買大分,運彩開7.5,更好。

本季個人美、日、台職棒穩定獲利中,更多推薦,歡迎上我個人分享平台參考 : www.pressplay.cc/davidma

更多優質運彩分析師請上運彩貓 : www.wwincat.com

關鍵字: 馬大偉太空人洋基運彩貓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