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爵IG被灌爆!《復仇者3》觀眾怒了:為何不能多等幾分鐘?

記者洪文/綜合報導

《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Avengers: Infinity War)集結史上最多超級英雄演出,未料《星際異攻隊》人氣角色「星爵」隨著電影上映之後,克里斯普雷特(Chris Pratt)的Instagram卻被黑特粉絲灌爆,「為何不能多等幾分鐘?」

►更多【復仇者聯盟】相關新聞

▲▼星爵《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劇照。(圖/翻攝自Marvel臉書、迪士尼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星爵」原本是《星際異攻隊》人氣角色,未料《復仇者聯盟3》卻被網友討厭。(圖/迪士尼提供)

-以下有雷,請斟酌觀賞- 

看完《復仇者聯盟3》觀眾最難以忘記的一幕,便是薩諾斯本來被鋼鐵人、蜘蛛人、奇異博士、螳螂女壓制住,只差一步無限手套就要被拔除,卻被「豬隊友」星爵一時衝動而失敗,間接導致後來一半角色死掉,變成薩諾斯獲勝的關鍵。

《復仇3》洩死亡角色? 新預告「關鍵1秒」星爵崩潰。(圖/翻攝自YouTube)

▲「星爵」在《復仇者聯盟3》一時衝動,間接導致薩諾斯打贏無限之戰。(圖/翻攝自《復仇者聯盟3》預告)

「星爵」克里斯普雷特Instagram分享另一部電影《侏羅紀世界2》,卻遭不少《復仇者聯盟3》觀眾黑特留言灌爆,「白痴,手套差點脫掉了」、「我恨你,害復仇者成員死了」、「你他X為何不能多等幾分鐘」、「都是你害戰爭輸掉」。

▲▼「星爵」克里斯普雷特IG被灌爆。(圖/翻攝自Instagram)

▲「星爵」克里斯普雷特IG被灌爆。(圖/翻攝自Instagram)

其實星爵一時衝動並不意外,早在《星際異攻隊2》就有先例。當他聽到父親害死了母親,瞬間掏槍打死父親,母親在他心中佔有很大份量,而葛摩菈要求他殺死被薩諾斯抓走的自己,並以母親為名發誓,因此當他得知噩耗才會激動不已。

▲▼《星際異攻隊》星爵與病榻前的母親。(圖/翻攝自YouTube)

▲▼星爵《星際異攻隊》想起病榻前的母親。(圖/翻攝自Youtube)

▲▼《星際異攻隊》星爵與病榻前的母親。(圖/翻攝自YouTube)

「星爵」克里斯普雷特黑特留言精選:

Why did you ruin everything in Infinity War you fool! The glove was almost off!
你毀了整個無限戰爭,你是白痴,手套幾乎快要脫掉了!

Damn you. We almost had the gauntlet off. You selfish sob. You killed have the universe. Damn you Peter.
去死吧,你太自私了,你害死整個宇宙,去死奎爾!

I'm so mad with you. Star-Lord did nothing but screw up things ...
我對你很生氣,星爵什麼都沒做,卻搞砸事情

I HATE YOU! You're the reason why the Avengers lost the war against Thanos.
我恨你!你是為什麼復仇者聯盟對抗薩諾斯會失敗的原因!

Why didn't you calm yourself down when Stark asked you to? Now you've cost the life of half of the world including yourself.
你為何不能冷靜一下,照著史塔克的要求去做?你害死整個宇宙一半的生命。

Quill, why couldn’t you keep your temper for ONE DARN MINUTE?
奎爾為何你他X的不能多等一分鐘?

►更多【復仇者聯盟】相關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