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智霖森77:以後不當他嘉賓! 曝後輩「沒教養」舉動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港星張智霖日前替好友的趙學而紅館演唱會站台,期間他大爆非常願意當對方的嘉賓,「因為妳是少數不會跟我說『從小聽我的歌長大』的藝人,不像有些沒教養的後輩,我以後都不會當他們的嘉賓!」一番話讓現場觀眾笑噴。

▲張智霖當趙學而嘉賓。(圖/翻攝自張智霖臉書、YouTube)

▲張智霖森77曝「某男星沒教養」。(圖/翻攝自張智霖臉書)

張智霖1991年以歌手身分出道,但是中間一度轉換跑道,成為演員參與了不少戲劇、電影演出,近年則是深耕大陸戲劇、綜藝,帥氣外型被眾人封為「凍齡男神」。他29日替好友趙學而紅館演唱會站台,與對方合唱出道經典歌曲《現代愛情故事》,隨後趙學而回憶起兩人剛認識的時候,他才剛出道而自己還是電台主持人,沒想到事隔多年後,兩人終於可以在香港合唱這一首經典歌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智霖當趙學而嘉賓。(圖/翻攝自張智霖臉書、YouTube)

▲張智霖當趙學而嘉賓。(圖/翻攝自YouTube)

聽完趙學而的一番話,張智霖也非常感慨,透露自己願意答應對方的邀約,是因為趙學而是圈內藝人當中,少數不會對他說「我從小聽你的歌長大」,下秒他還補充:「不像有些沒教養的後輩,我以後都不會當他們的嘉賓,起碼我們倆(指趙學而)是平起平坐,一樣是老皮老肉。今晚就讓我這個樂壇人瑞,大戰妳這個樂壇人乾。」最後還不忘自嘲一番,逗樂全場觀眾。

事後,有網友翻出張智霖過去擔任嘉賓的演唱會中,以他的後輩來看,近期他參加過的有香港歌手周柏豪和吳業坤,而前者真的曾在個人演唱會上表示,小時候曾看過張智霖主演的電視劇《十月初五的月光》,當時他還稱呼對方在劇中的角色名字「初哥哥」,當時張智霖就曾開玩笑表示,不介意周叫自己「初哥哥」,「但是我介意你把我放在小時候這一part來講。」一番話讓全場觀眾笑翻。

▲周柏豪曾說自己小時候看張智霖的作品。(圖/翻攝自周柏豪臉書)

▲周柏豪曾說自己小時候看張智霖的作品。(圖/翻攝自周柏豪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