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看不慣格林貼朗多噴垃圾話 巴克利說「想揍他」後認錯

▲勇士格林。(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勇士格林。(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擔任TNT球評的「惡漢」巴克利(Charles Barkley)近來惹出了失言風波,他在轉播勇士對鵜鶘的西區準決賽第2戰時,看到灣區防守悍將格林(Draymond Green)與鵜鶘明星控衛朗多(Rajon Rondo)「臉對臉」貼近互噴垃圾話時,不斷重複說著,希望有人可以揍格林的臉;事發一天後,巴克利出面承認自己說了不該說的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我說了不該說的話,我想像男人一樣道歉,我百分百錯了。」身為大前輩的巴克利台灣時間3日出面向勇士防守大將格林致歉,因為他在前一天轉播賽事的過程中,看到格林與朗多「頭緊貼」互相叫罵時,忍不住不斷喊著,「真希望有人可以揍他(格林)的臉!」

格林聽聞巴克利希望有人揍自己,也不甘示弱回應,「如果他真的有這麼強烈的感受,他甚至還見過我上百萬次,那就看到我的時候就給我一拳,如果他沒有要這麼做,那就閉嘴!

巴克利也進一步解釋,他無意和其他NBA球員打架,「如果讓他有這種感覺,我向他道歉。」但他隨後也承認,自己「似乎」跟羅德曼(Dennis Rodman)說過類似的話,「但我想我真的在比賽中揍過他。」

巴克利不諱言他覺得格林是一個很「煩人」的球員,他甚至將「綠巨人」與昔日「壞孩子軍團」的羅德曼、蘭比爾(Bill Laimbeer)相提並論,「這些球員都是好球員,但他們有時也很討人厭,但就像我說的,我說了那些話是不對的,我不該這麼說。

▲格林與朗多在西區準決賽第2戰曾發生口角。(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格林與朗多在西區準決賽第2戰曾發生口角。(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獅子軍「作客」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

昔快艇灌籃王宣布結束14年NBA生涯 葛瑞芬曾飛越一台車暴扣

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

太陽有神醫?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遠離假摔者」保健康

韓職電子好球帶「誤審」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球團呼籲改善

王威晨及江坤宇都因傷在二軍 兄弟失去主力三游內野拉警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