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嘉綺一聽完冠軍曲⋯眼淚開始狂掉!

記者裴璐/台北報導

林嘉綺平常忙於家庭與事業,難得進錄音室,演唱「第一屆旺旺孝親獎」的冠軍歌曲《孩子別忘了我》,她難掩興奮之情地說:「光聽這首歌淚就一直掉!這首歌也是我極力為自己爭取的原因,因為聽了歌詞覺得很感動!不論是站在父母或是兒女的角度,覺得每一個人聽完以後,都可以找到一個位子可以站!」

▲林嘉綺聽冠軍曲⋯眼淚開始狂掉!。(圖/中天)

▲林嘉綺聽冠軍曲,眼淚開始狂掉。(圖/中天)

錄音過程中,林嘉綺的歌聲得到大家一致的認可,但她自認聲音缺乏訓練,「歌喉還沒到及格的分數,希望趁這個機會,上一下唱歌的發音課!」林嘉綺為了讓錄音能順利完成,她透露帶小朋友去公園玩時,自己則在旁發聲練肺活量,女兒還疑惑地問:「媽媽妳怎麼了?」讓她哭笑不得。
 
而陳思璇近年來接演舞台劇,挑戰現場演唱也是好評不斷,對於這次錄唱自信滿滿,她笑說:「平常會跟朋友去KTV唱歌,因為有演一個舞台劇,是唱現場的,不敢說很厲害,但應該可以!」陳思璇也希望能透過歌曲,來向民眾傳達「孝順」的重要性,她表示即便工作滿檔,每周都會利用休息空檔時回家陪父母親吃飯,「能給爸爸媽媽盡的孝道,就是常常回家陪伴他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