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花花本季首度3安猛打賞 悍將終止四連敗

▲▼ 0421 中職29年中信兄弟VS富邦悍將-張正偉。(圖/記者黃克翔攝)

▲富邦悍將,張正偉。(圖/記者黃克翔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金控大戰3日台中洲際球場續戰,本季戰績不佳陷入苦戰的中信兄弟賽前終於公布先發投手由蔡齊哲對上富邦悍將小將陳仕朋;前6局雙方戰成2比2平手,6局下張正偉適時敲安助陳品捷跑回超前分,終場悍將4比2獲勝。

1局下兄弟先馳得點,靠著王勝偉左外野二壘安打,周思齊左外野二壘安打攻下1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4局上悍將吹起反攻號角,陳品捷獲四壞,林宥穎中外野一壘安打,之後雙盜壘成功,,張正偉再獲四壞,悍將攻佔滿壘,高孝儀中右外野場地規則二壘安打帶有2分打點超前1分。4局下,近況不佳的陳子豪一掃前役3支0陰霾轟出右外野陽春砲,一棒追平比數。

6局上悍將攻下超前分,首位打者陳品捷中外野安打上壘,林宥穎成功的犧牲觸擊,張正偉再適時敲安帶有1分打點;8局上,陳品捷先獲四壞保送,2出局後張正偉再度建功敲出左外野二壘安打,悍將將領先拉至2分。

9局下兄弟最後反攻機會,林書逸右外野飛球遭接殺,陳子豪右外野一壘安打,代打許基宏中外野飛球,蘇緯達右外野一壘安打,王威晨吞下三振。

中信兄弟先發投手蔡齊哲主投5.2局,被敲7安失3分,有3次奪三振,3次保送,內容不差可惜吞下敗仗;富邦悍將先發投手陳仕朋主投4.2局,被敲包含陳子豪陽春砲在內共計6安失2分,送出3次三振,2次保送,此役無關勝敗,接續的賴鴻誠、林晨樺、林煜清、倪福德合力封鎖兄弟打線替悍將首下勝利;單場MVP則由本季首度敲出單場3安猛打賞表現的張正偉拿下。

關鍵字: 中職富邦悍將中信兄弟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