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影后淫魔也敢碰! 凱特布蘭琪自爆遭溫斯坦性騷擾

凱特布蘭琪(Cate Blanchett)。(圖/達志影像)

▲凱特布蘭琪。(圖/達志影像)

記者許瑞麟/綜合報導

奧斯卡影后凱特布蘭琪(Cate Blanchett)在好萊塢擁有崇高地位,2018年不但會有新作上映,更擔任坎城影展主競賽單元評審團主席,近來受訪時卻自爆曾被「淫魔監製」哈維韋斯坦(Harvey Weinstein)性騷擾,但她拒絕透露進一步資訊,只強調沒有做對方強迫她做的事。

凱特布蘭琪接受《Variety》專訪時,聊到這陣子在好萊塢鬧得沸沸揚揚的性騷擾、性侵議題,「有很多的工作要做,有些已經完成,這行業正發生一種積極、無法阻擋的變化,不只讓女性受惠,也會讓這行業裡的每個人得益。」一直以來都力挺遭侵犯女性的她認為,一定有很多人覺得自己的聲音沒能被聽到,這就是為什麼大家會積極加入相關運動,找到彼此的共同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哈維韋斯坦(Harvey Weinstein)。(圖/達志影像)

▲哈維韋斯坦。(圖/達志影像)

此外,凱特布蘭琪曾和哈維韋斯坦合作過《天才雷普利》(The Talented Mr. Ripley),她坦承遭受過魔掌騷擾,「他和大部分的掠奪者一樣,會對弱勢群體下手,我的意思是我對他的印象很糟,他總對我說『我們不是朋友』。」她也不曾做哈維韋斯坦要她做的事,強調雙方合作很不愉快,但她不願意透露更詳細的內容。

被問到會不會希望哈維韋斯坦被關進監獄,凱特布蘭琪直言「希望如此」,目前男方否認所有指控,但檢方仍積極調查中。而對於曾一起合作《藍色茉莉》的導演伍迪艾倫(Woody Allen)也捲入性侵養女案件,她支持警方調查相關指控,但當時拍片時並不知道導演性醜聞一事。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