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勝文超瘦!為好友的GLY輕珠寶站台 秀減重20公斤成果

▲GLY。(圖/品牌提供)

▲楊傳苓設計的第一件輕珠寶作品,4,000元。

記者林明瑋 / 台北報導

珠寶設計師楊傳苓(Linda)創立飾品品牌GLY已經4年,首度在新光三越A8有實體櫃點,讓許久未出現在公開場合的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特地到場為好友捧場,順便展現瘦了超過20公斤的驚人成果。

GLY的意思是「Glow in Love for Yourself」,楊傳苓的創作充滿愛與祝福,而且喜歡玩弄文字變成幾何圖形,她指著All in one項鍊上的Hope吊墜說:「我想到這個字的時候,手邊只有一枝筆,只好畫在大腿上,趕緊用手機拍下來。」鑰匙項鍊其實是LOVE字樣,I Love God項鍊也可以看出她藏的字母,很有巧思。

▲GLY。(圖/品牌提供)

▲連勝文與珠寶設計師楊傳苓是好友,特地為GLY現時主題店開幕捧場。(圖/品牌提供,以下同)

原本學服裝設計的楊傳苓,因為把媽媽珠寶上的鑽石重新鑲成戒指,開啟了珠寶設計之路,先從訂製開始,4年前發展出輕珠寶系列,以銅鍍白金、K金或玫瑰金為材質,第一條作品是長項鍊,她說:「原本做了300條K金的賣光光,又做了300條白金的。」過去在網路平台,現在首度有了實體的櫃點,讓消費者可以好好欣賞、試戴。

▲GLY。(圖/品牌提供)

▲GLY的All in one項鍊,墜著十字架、愛心、魚和餅、Hope等墜飾,2,500元。

▲GLY。(圖/品牌提供)
▲中央的Hope墜飾,楊傳苓有靈感時只有筆沒有紙,於是在腿上畫出草圖,3,000元。

她希望作品充滿喜悅與祝福,讓佩戴的人也能感受到力量,其中許多十字架元素,她說:「對我來說,十字架有我的意義,對妳來說,可以是十全十美啊,每個人都可以有很好的解釋。」戴飾品除了玩搭配,也能增添自信,她說:「每個人都一定要先愛自己,不然怎麼去愛別人呢?」

▲GLY。(圖/品牌提供)

▲Multiple GLY Diamond手環,6,000元。

▲GLY。(圖/品牌提供)
▲Pearl Cascade Gold戒指,4,500元。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