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建國被爆除了和李婉鈺還有 秦慧珠、鍾小平獲不起訴

▲107年度中央政府總預算案質詢,劉建國委員。(圖/記者林世文攝)

▲李婉鈺曾大方承認與劉建國交往。(圖/資料照/記者林世文攝)

記者楊佩琪/台北報導

新北市議員李婉鈺和立委劉建國的床罩風波,引發外界對2人的情史熱烈討論。台北市議員鍾小平、秦慧珠也在談話性節目上爆料,劉建國與立委蘇治芬交往過,也與蕭美琴、陳瑩發生三角戀。劉建國因此對秦、鍾2人提起妨害名譽告訴,並聲請再議。台北地檢署偵查終結,2人皆獲不起訴處份。

開庭時,鍾小平、秦慧珠皆表示,在節目上談論的內容,都是週刊報導的內容,並沒有妨害名譽。檢方也認為,劉建國一為公眾人物,二所言所行皆為可受公評之事,因為認定秦、鍾2人罪證不足,予以不起訴處分。

李婉鈺在去年5月,將她與劉建國的「床照」PO在個人臉書上引發喧然大波,李婉鈺也在媒體鏡頭前坦承曾與劉建國交往,時間長達4年。此事包括電視政論節目也熱烈討論。鍾小平與秦慧珠分別在「54新觀點」、「新台灣加油」節目中提到,劉建國曾與蕭美琴、陳瑩傳出三角戀情,以及劉建國也曾與蘇治芬交往等情史。

劉建國不滿私人感情事被公開談論,因此提告妨害名譽。不過台北地檢署偵結,將秦、鍾2人不起訴,劉建國聲請再議,北檢續查後,依舊做出不起訴處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