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WWE「大紅色殺人機器」Kane選市長 17票之差贏過對手

▲▼WWE巨星 Kane。(圖/@AKonWrestling twitter)

▲WWE巨星 Kane距離市長夢只差一步。(圖/@AKonWrestling twitter)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在WWE戰功彪炳的「大紅色殺人機器」肯恩(Kane,本名Glenn Jacob)距離市長夢又更進一步,日前他在田納西州那克斯縣市長選舉中,以14633票贏過對手,不過他還要再拿下大選才能夠正式成為市長。

1995年在WWE前身WWF出道的肯恩,2年後就拿下WWF冠軍,1998年與送葬者(The Undertaker)組成聞風喪膽的「破壞兄弟」(The Brothers of Destruction)。早期戴著紅色面具上場的他,2003年的皇家大戰(Royal Rumble)揭下面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綜觀肯恩的摔角生涯,WWF/WWE/世界3條雙打冠軍腰帶都曾加冕,拿過WWE冠軍、世界重量級冠軍、世界雙打冠軍、WWE雙打冠軍、WWE洲際冠軍以及WWE硬核冠軍的他是第3位完成「冠軍大滿貫」選手。也曾在2012年Money in the Bank勝出,還留下2012年30人皇家大戰單次淘汰11人、累積淘汰44人的紀錄。

與妻子在家鄉田納西州經營保險事業的肯恩,2016年就傳出代表共和黨參選田納西州那克斯縣(Knox County)市長的計畫,隔年並宣佈正式參選。月初的投票日,肯恩獲得14633票驚險勝過安德斯(Brad Anders)17票,不過他還要在接下來的大選中贏過民主黨漢尼(Linda Haney)才能正式成為那克斯縣市長。

關鍵字: WWEKane田納西送葬者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