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什麼?毎週都能喝到不同風味的咖啡 嚐鮮族必看!

2018年05月3日 18:22

▲▼味全             。(圖/業務提供)

【廣編】

圖、文/味全提供

台灣消費者平均每年喝掉100杯咖啡,但你毎天喝的咖啡總是一成不變?全新上市的 「貝納頌 本週精選 黑咖啡/乳咖啡」,毎週更換使用的咖啡豆種、產區、烘焙度等,帶您一同品嚐咖啡世界的變化萬千!

「貝納頌 本週精選 黑咖啡/乳咖啡」,由通過美國精品咖啡協會(SCAA)之咖啡品質鑑定師開發,依各咖啡豆產地與豆種特色,搭配其最佳之烘焙度所開發之產品,推出了無糖黑咖啡及乳咖啡,希望可以讓更多對咖啡有興趣的消費者一同體會咖啡的奧秘!

隨著咖啡飲用逐漸普及,越來越多消費者也開始喝得專精,選擇黑咖啡的飲用者明顯增加,貝納頌本週精選系列也推出冷藏貨架上少見的黑咖啡,且為了讓消費者能更真實體會各款咖啡豆的不同風味走向,黑咖啡產品不添加糖、香料、碳酸氫鈉等,原料只有水與咖啡萃取液。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