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睡意來得太快…兔兔碎動下秒「斷電翻肚」 這根本是中槍吧!

▲睡意來得太快…兔兔碎動下秒「斷電翻肚」 這根本是中槍吧!。(圖/翻攝自goen0414推特)

▲兔兔:睡意來得太快~就像龍捲風~(圖/翻攝自goen0414推特)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原來這才是真正的「秒睡」!日本推主東雲鈴音拍下自家兔兔「瞬間斷電」的畫面,只見兔子上秒還在皺鼻碎動,下秒卻突然「翻肚昏睡」,一氣呵成的睡法讓網友看了直呼「好羨慕」、「想睡就睡」。

東雲鈴音在推特帳號「goen0414」上貼出這段影片,毛絨絨的棕色兔兔窩在角落,似乎正專心嗅聞地板,不料一下子就往旁邊滑下側躺,瞇起眼睛呼呼大睡,動作俐落,完全迅雷不及掩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段僅30秒的影片Po上網後,累積超過7.6萬讚,並有3萬轉推。知名粉絲專頁「這時候只要笑就可以了」也轉載到臉書上,網友們紛紛留言,「這傢伙上輩子是葉大雄嗎?」、「電源被踢掉了」、「這只是一隻耳朵比較長的豬吧?」、「大麻葉吧,直接ㄎㄧㄤ掉」、「我以為是中槍」。

事實上,兔子跟飼主能有的互動一點都不少於貓狗。家裡有飼養2隻兔子和1隻貓咪的Nivey Chang就說,只要耐心引導訓練,兔子不僅會認名字,也會認便盆上廁所,而且也跟貓狗一樣愛撒嬌討摸。

因為兔兔不會叫,所以一般會認為,跟貓狗相較之下,兔子的互動少、無法交流,「但是其實兔兔高興或生氣的時候,都會發出『嗯嗯嗯』的聲音。」總結來說,養任何寵物都一樣,需要飼主耐心陪伴與互動。

關鍵字: 兔子睡覺斷電推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