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和昆凌誰比較兇? 周杰倫「妙答8字」回家免跪算盤啦!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天王周杰倫《地表最強2》世界巡迴演唱會如火如荼進行中,每次在點歌環節都會鬧出一些笑話,或是感人現場,每一次都有不同的美好回憶。日前點到一對夫妻時,調皮地問對方:「你們家裡面誰比較兇?」結果反被將了一軍。

▲參加周杰倫的演唱會是許多粉絲最期待的事。(圖/資料照/記者張一中攝)

▲周杰倫演唱會都有點歌環節。(圖/資料照/記者張一中攝)

周杰倫點到一對緊緊相依的夫妻時,主動問了:「你們家裡面誰比較兇?」男方歪頭默默說妻子比較兇,正當周董還在開「看得出來」的玩笑時,突然就被女方反問同一題,他馬上就以才智阻止:「痾,你不能問我問題!」引起現場笑聲不斷,電腦前的網友也跟著說:「求生慾真的是很強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杰倫演唱會都有點歌環節。(圖/翻攝自秒拍)

▲周杰倫秒跳脫話題。(圖/翻攝自秒拍)

事實上,周杰倫一直都很懂得怎麼對老婆好,昆凌曾被問人生如何遇到這樣一位伴侶?她說:「是在相處過程中,慢慢發現對方的『soul mate』。」提到結婚3年多以來,周杰倫做過最讓她感動的事,昆凌是在生產的時候,「他躺在產房裡旁邊的一個小板凳(把椅子)拉成床,那畫面我還蠻感動的。」透露出對老公滿滿的愛意。

►想看影片請點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