蓋兒加朵「一張美照」打動他! 導演:我的神力女超人

記者許瑞麟/綜合報導

好萊塢女星蓋兒加朵(Gal Gadot)4月30日歡度33歲生日,導演查克史奈德(Zack Snyder)在社群網站上隔空獻上祝福,先是PO出她在《正義聯盟》沒有公開過的畫面,再曝光她試鏡「神力女超人」的美照,引起粉絲暴動。

蓋兒加朵(Gal Gadot)。(圖/翻攝自查克史奈德Vero)

▲這畫面在《正義聯盟》中被刪掉。(圖/翻攝自查克史奈德Vero)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照片中,蓋兒加朵所飾演的「黛安娜」拿著一把火炬,驚訝地看著前方,據猜測,應該是《正義聯盟》中,該角色看到媽媽希波呂忒女王發出警告後,她去查清楚發生什麼事的畫面。由於查克史奈德當時因家庭因素退出後製和補拍階段,這一段最後被刪去,也讓影迷在蓋兒加朵生日時一窺神力女超人在本片的更多畫面。

之後查克史奈德又公開另一組照片,只見蓋兒加朵穿著黑色細肩帶上衣,長髮披肩,眼神彷彿能看穿人般,性感又不失氣質,導演說道:「這是我第一天和蓋兒見面,這也是我第一次幫她拍照,她當時還不知道,但我已經認定她就是我的神力女超人了。」

蓋兒加朵(Gal Gadot)。(圖/翻攝自查克史奈德Vero)

▲查克史奈德公開蓋兒加朵美照。(圖/翻攝自查克史奈德Vero)

事實上,蓋兒加朵2013年宣布飾演神力女超人時,外界大多不看好,因為她當時的知名度仍不高,結果首次現身《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便擄獲大批粉絲的心,接連的獨立電影《神力女超人》以及《正義聯盟》,讓她成為DC電影宇宙最受歡迎的角色,接下來也將開拍《神力女超人2》,預計在2019年11月上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