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大加盟新五四運動 送300件「爺們」挺管T恤、千條黃絲帶

▲台大,卡管,拔管,管中閔,台大校長,教育部,台灣大學,黃絲帶。(圖/記者林韋辰攝)

▲台大帶起「新五四運動」,請教育部別再插手校園事務。(圖/記者林韋辰攝)

實習記者王芳瑋/綜合報導

拔管案持續延燒,台大自主聯盟發起的「新五四運動」遍地開花,吸引各大學響應,反對政治干預校園。除台大EMBA學生要在4日舉辦校園遊行、靜坐晚會之外,政大EMBA學生也將在活動期間,發送300件「爺們」挺管T恤和1000條黃絲帶,給當晚參加靜坐與燭光晚會的政大老師和EMBA學生,用行動來相挺,共同籲請教育部立即停止行政干擾,還給台大校園自治、行政自主的空間。

此外,成功大學約15位現任老師、退休教職員也成立「成大人校園自主行動聯盟」,將在4日上午10時於成大榕園,發動綁黃絲帶行動響應台大,共同爭取校園自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大,卡管,拔管,管中閔,台大校長,教育部,台灣大學。(圖/記者林韋辰攝)

▲台大校園發起活動,要求教育部不要介入校園事務。(圖/記者林韋辰攝)

政大《新五四運動》

為支持大學自主、響應台大「新五四運動」
我們將於五月四日(週五)下午3:30~6:30
在新生南路三段、台大西側門
發送限量300件「爺們」挺管T恤及1000條黃絲帶
給參加當晚靜坐及燭光晚會的政大EMBA學長姐使用。
因數量有限,請有意參加該日活動的學長姐先上網報名,
報名成功後會收到 e-mail 通知,請學長姐憑e-mail通知
現場領取T恤及黃絲帶。
*註: 1. T恤及黃絲帶皆由認同及支持大學自主的政大EMBA學長姐贊助。
2. T恤每人限一件,黃絲帶不限數量送完為止。
3. T恤尺寸如未能完全符合學長姐個人需求,懇請見諒。

【活動報名連結】

▼台大號召學生、各界校友反政治干預校園。(圖/記者林韋辰攝)

▲台大,卡管,拔管,管中閔,台大校長,教育部,台灣大學。(圖/記者林韋辰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