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黑腳企鵝屁顛奔跑追蝴蝶 網笑翻:抓到就飛起來了?

▲黑腳企鵝追蝴蝶。(圖/翻攝自影片/Twitter/asagi_874)

▲別走嘛!交個朋友啊~(圖/翻攝自影片/Twitter/asagi_874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日本網友在Twitter分享一則有趣的影片,一隻黑腳企鵝搖搖晃晃地奔跑著,原來是在追蝴蝶,可愛又天真的模樣療癒了許多網友的心。

淡島海洋公園裡,黑腳企鵝在天藍色水池發現「會飛的奇妙生物」,好奇心大爆發地追逐這隻「誤闖禁地」的蝴蝶。只見企鵝用小短腿搖搖晃晃地奔跑著,即使已經發揮最快的速度,卻還是無法跟上對方的腳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中的主角就是牠。

推主「asagi_874」分享這段可愛的畫面後,目前已累積了超過30萬的觀看次數,而企鵝可愛的奔跑身影也逗樂了許多網友,「企鵝表示:傳說咬到會飛的鳥兒,不會飛的自己就能學會飛行」、「跟我想抓蚊子的時候好像XD」、「再快一點就能飛起來了XD」。

▼影片取自Twitter,較慢出現請稍等。

▼更多精采影音

關鍵字: 企鵝黑腳企鵝蝴蝶追逐淡島海洋公園日韓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