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山區闖廢棄屋!長髮女站樓梯處 廟公一看照片:是鬼快刪

2018年05月3日 19:48

▲有網友覺得此屋有2鬼,極為陰森。(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下同)

記者陳怡伶/綜合報導

「大家看這張照片是不是會起雞皮疙瘩?」一名男網友得知姐姐要在北部某座山上租一間廢棄房來當雕刻室後,他趕緊看照片鑑定是否划算,結果一打開手機就看見樓梯處有2處神祕身影,他嚇得拿去廟裡給師父看,卻被告知「馬上要刪除,不得留」,讓他傻眼PO網詢問網友意見。

從網友PO在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畫面可見,房內的牆壁油漆早已斑駁,水泥地的地板遍佈凹洞,沙發、木椅等家具東倒西歪佔據在角落;而一旁的樓梯牆壁斑駁更加嚴重,甚至出現一張「人臉」,畫面極為恐怖。

▲▼網友原本要在北市山區廢棄屋租屋,但樓梯有鬼被嚇傻。(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有網友熱心調亮度,讓牆壁上的「人像」更清楚。

原PO在貼文上表示,他姐姐原本要租這一間位在北區某山上的廢棄屋來當雕刻室,還拍下這張照片給家人鑑定是否要租,但大家看完後一致否定,他一看感覺有點不舒服,便把照片帶往廟裡請師父看一下,他就被告知「馬上要刪除,不得留」。

原PO還清楚指出,照片中樓梯處站著一個女生,樓梯旁牆壁浮印則是男生,或許是這原因,「此廢棄屋旁的房子也租不出去,那裡周遭都是空屋。」此文一貼紛紛留言表示,「就有點髒亂而已」、「樓梯有點暗而已,裝個燈就好,粉刷粉刷」、「翻新成五星級酒店,信不信一堆人搶著去住,別嚇自己了」、「去做工地就知道,這樣的常見阿!」。

▲▼網友原本要在北市山區廢棄屋租屋,但樓梯有鬼被嚇傻。(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有網友覺得牆壁人臉很像愛因斯坦。

但也有網友認為很毛,「樓梯我毛毛的,每看一次,臉就癢癢的」、「樓梯旁油漆剝落像骷髏頭!」、「樓梯上層一個長髮女孩」、「樓梯轉角那有個......不好說」、「樓梯那個角落看了不舒服」、「牆壁納那個很像愛因斯坦顯靈之類的」、「這裡面房子有死過人吧」。

原PO還把照片放在其他靈異貼文裡「蓋樓」,沒想到引來網友說,「我有靈異體質,從一樓滑到這樓,目前只有你的照片我看了會暈,而且是很暈」、「你這張比上面『露人頭』那張的還誇張,我一點開就超級難過」、「沙發那個洞裡面也躺一個,最凶的是那個樓梯女」。

▼還有人覺得樓梯角落有長髮女子。

▲▼網友原本要在北市山區廢棄屋租屋,但樓梯有鬼被嚇傻。(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