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基本來在《雷神索爾2》會死! 復活祕密藏5年

2018年05月3日 08:58

記者許瑞麟/綜合報導

由湯姆希德斯頓(Tom Hiddleston)所飾演的「洛基」,亦正亦邪的個性讓該角色在《雷神索爾》、《復仇者聯盟》深受影迷歡迎,近來他受訪時透露,洛基在《雷神索爾2:黑暗世界》領便當,原本不是詐死,而是「真的死透」,最後會死而復生,都是因為粉絲的關係。

►更多【復仇者聯盟】相關新聞

「洛基」湯姆希德斯頓(Tom Hiddleston)。(圖/《雷神索爾2:黑暗世界》劇照)

▲洛基原本在《雷神索爾2:黑暗世界》領便當。(圖/《雷神索爾2:黑暗世界》劇照)

洛基在2013年的《雷神索爾2:黑暗世界》中為了拯救索爾,犧牲自己的性命,兄弟倆的深厚情誼表露無遺,沒想到在片尾時,他變成奧丁坐在阿斯嘉的王位上,讓喜歡這角色的粉絲鬆了一口氣。對此,湯姆希德斯頓向《Empire Film Podcast》表示:「洛基在斯瓦塔海姆(Svartalfheim)本來真的被賜死,克里斯和我用真實的感情演出,意味著他抱著贖罪的態度,他救了哥哥、珍,也犧牲了自己。」

不過試片後,觀眾不相信洛基真的死掉,認為該角色很明顯會回歸,湯姆希德斯頓也感到很驚訝:「觀眾很奇怪而且很一致地反對,覺得這不會是結局。」因此漫威決定更動原本的劇情,在片尾加入補拍的畫面,也就是讓洛基「復活」。

「洛基」湯姆希德斯頓(Tom Hiddleston)。(圖/《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劇照)

▲洛基在《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圖/《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劇照)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