勒斃老婦脫褲繞頸「還搶錢打網咖」 退伍海陸遭到羈押!

彰化縣一名70多歲的柯姓老婦外出餵雞失聯,被家人發現陳屍在雞寮旁的貨櫃屋內,全身赤裸遭用褲子勒斃。(圖/東森新聞)

▲陳男坦承因為不滿柯婦以餿水餵狗,因此在爭執中勒斃對方。(圖/東森新聞,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彰化縣一名70多歲的柯姓婦人,上月30日被家人發現在陳屍在雞寮旁的貨櫃屋內,全身赤裸遭用褲子勒斃。涉嫌重大38歲海軍陸戰隊退役陳姓男子前晚被逮,他供稱,是因為餵狗問題起衝突勒斃對方,再脫下死者褲子纏繞,最後搶走1950元;全案被依強盜、殺人罪嫌移送後,2日深夜遭到羈押。

柯婦30日外出餵雞後就失聯,家屬下午到住家附近尋找都沒有找到人,隨後在雞寮旁的一處貨櫃屋內發現她,但是下半身赤裸,頸部被褲子纏繞住,人已經明顯死亡。警方獲報後趕抵現場,在案發地點找到一支強力膠,調閱監視器後,循線找到有性侵前科的陳姓男子,前晚在網咖逮人。

彰化縣一名70多歲的柯姓老婦外出餵雞失聯,被家人發現陳屍在雞寮旁的貨櫃屋內,全身赤裸遭用褲子勒斃。(圖/東森新聞)

警方調查,陳姓男子2003年當兵時曾因性侵案件遭判刑10年後退役,此外他還有吸強力膠的習慣。事後,陳男供稱,3個月前曾送一隻狗給柯婦代養,當天騎腳踏車經過時卻發現對方以「餿水」餵狗,因為自己都是以雞排餵狗,雙方因此發生口角,在拉扯過程中將女方活活勒死,將人拖進貨櫃屋後,故意脫下對方褲子繞頸製造性侵假象,再搶走女方的1950元逃逸;至於有無性侵婦人,他則強調,絕對沒有。

法醫初步研判,死者生前並未遭到性侵,但為了更精確的結果,仍將陳男毛髮、指紋與體液送往比對。另外,陳男被依強盜、殺人罪嫌移送,面對媒體時還不停致歉,「我很後悔,對不起家屬。」檢察官訊後,認為陳罪嫌重大,且犯後有逃亡之虞,向法院申請羈押,最後於2日深夜遭到裁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