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美好》沈月拍戲昏倒! 柴智屏「杉菜魔咒」曝秘辛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新版《流星花園》女主角由《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爆紅的沈月擔綱,日前宣布殺青,閉關好幾個月的她終於有了綜藝節目首秀,在節目上露出燦爛笑臉的她,其實在緊鑼密鼓的拍攝日程中,曾因體力不支昏倒,拍戲拍到昏倒成了新舊版《流星》女主角共同的經歷。

▲▼沈月在拍《流星花園》時昏倒。(圖/翻攝自沈月微博)

▲沈月在拍《流星花園》時昏倒。(圖/翻攝自沈月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聯合報》報導,製作人柴智屏提及,在《流星》這部作品中,「杉菜」的戲份貫穿整部戲,因此演員基本上沒有休息時間,不管是17年前的大S,還是現在的沈月都曾經在片場昏倒。她還原17年前的狀況,當時是邊拍邊播,昏倒就會開天窗,那次大S昏倒,華視緊急開LIVE棚送觀眾禮物,終於順利度過難關,還有一次是在播出前1個小時,帶子才送到,千鈞一髮超驚險。

▲大S當年和言承旭、周渝民、朱孝天和吳建豪主演台版《流星花園》,她也曾拍到一半昏倒。(圖/翻攝自大S微博)

而沈月版本雖然是整部拍完,送審後才播,但因為成本太高,只要停工一天150萬台幣就沒了,她一天也不敢鬆懈,結果在除夕夜當天因為體力不支昏倒,不過柴智屏說,沈月個性太好了,昏倒後醒來第一件事,竟然是為自己耽誤拍攝進度向大家道歉。

▲新F4梁靖康(左一)、王鶴棣(左二)、官鴻(右二)、吳希澤(右一)身高過人,與沈月(右三)、柴智屏當場形成最萌身高差。(圖/北京萌樣)

新版《流星花園》由沈月、王鶴棣、官鴻、梁靖康、吳希澤出任主要演員,新F4平均年齡21歲,身高平均185公分,當時卡司一公開,微博熱搜度立刻向上竄升,除此之外還找來小S、庾澄慶客串,相信播出後一定會引起討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