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安佐正式提審日期出爐! 打臉「已結案」說法

2018年05月3日 00:06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孫安佐在台灣時間4月25日晚間7點25分現身美國賓州當地法院,由律師代表拋棄預審程序,全案目前已經移送中級民刑法院審理,正式提審時間將會在美國時間23日上午8點,全案目前仍在進行中。

▲孫安佐金句:我只想看動漫。(圖/翻攝東森新聞、孫安佐臉書)

▲孫安佐案件已移交中級民刑法院,正式提審時間將在23日。(圖/翻攝東森新聞、孫安佐臉書)

孫安佐4月25日拋棄預審程序後,賓州法院官網顯示此案的狀態時是「已結案(closed)」,因此整件事情已經告一段落,他也即將被釋放並回到台灣。此消息傳出後,引起不少當地民眾恐慌,對此賓州上達比警局(Upper Darby Police)在推特上聲明,「在可預見的未來裡,孫安佐不會因為保釋或任何原因被釋放。」呼籲民眾不要相信傳聞。

▲美警闢謠稱,孫安佐近期不會獲釋。(圖/翻攝自「賓州上達比警局」推特)

▲美警闢謠稱,孫安佐近期不會獲釋。(圖/翻攝自「賓州上達比警局」推特)

事實上,賓州法院官網上所顯示的「已結案」,只是代表地方法院層級處理告一段落,不代表全案落幕,其實孫安佐一案也僅僅只是進入下一個法律程序,案件已經在4月30日正式移交「中級民刑法院」(Court of Common Pleas),而正式的提審日期依舊與先前顯示的一樣,定在美國時間5月23日上午8時。除此之外,根據法院卷宗資料顯示,孫安佐在27日曾申請以美金10萬元保釋,但最終卻遭到駁回。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