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屋主搬走上鎖垃圾屋 沒吃沒水喝...喵餓到剩骨頭才被發現

(圖/翻攝自RSPCA粉絲專頁)

▲很難想像,這間垃圾屋裡竟然還有兩隻貓咪。(圖/翻攝自RSPCA粉絲專頁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當這個不負責任的主人決定離開這個垃圾屋時,她的良心沒有提醒他,這棟房子裡還有兩個珍貴的生命,於是她直接搬走、甚至上鎖,造成無法挽回的悲劇。

貓咪Domino和牠的貓兄弟被發現時,身在恐怖廢墟,這間房子裡充斥著垃圾,怵目驚心,照片裡一眼望去看不見生命跡象。救援團體RSPCA找到牠們後,兩隻貓咪已經呈現嚴重飢餓和脫水狀態,他們對房子裡的惡劣情況感到驚心,工作人員說,「這是一個動物遭到忽視的震驚例子,可憐的貓咪在一個被鎖著、骯髒的地方完全沒有生存機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圖/翻攝自RSPCA粉絲專頁)

▲廢墟充滿垃圾就算了,留下貓咪卻沒有食物和水。

不幸的是,Domino的同伴沒有撐過去,而Domino雖然虛弱,但看到終於有人來救援非常興奮。之後貓咪的主人被逮捕,因兩項虐待動物的罪名入獄。雖然經歷了這一切噩夢,Domino正在恢復中、慢慢長肉了,也開始能看出牠原來是一隻暹羅貓!逃過一劫之後,剩下的都是美好的生命禮物。

(圖/翻攝自RSPCA粉絲專頁)

(圖/翻攝自RSPCA粉絲專頁)

(圖/翻攝自RSPCA粉絲專頁)

▲被救出的Domino慢慢開始長肉,快要幸福了。

關鍵字: 垃圾屋棄養虐待動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