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西港區東外環道路南段一拖8年 蔡秋蘭指責公權力睡著了

▲台南市議員蔡秋蘭,指責台南市政府讓公權力睡著了。(圖/市議會提供)

▲台南市議員蔡秋蘭,指責台南市政府讓公權力睡著了。(圖/市議會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台南市議員蔡秋蘭對西港區東外環道路南段從8年前經中央核定開闢,迄今一拖8年仍未有動靜,2日在市政總質詢指責市府的辦事能力讓人質疑,讓公權力睡著了,未用心排除少數幾戶反對者的聲音,導致整個西港區交通長年打結難以抒解。

蔡秋蘭並感嘆台南縣市合併後,整個溪北區域未有建設及開發,尤其沿海地區的需求皆遭漠視。工務局長蘇金安則解釋,該路卡在鐵軌保存及樹木景觀,目前整個修正計畫已完成,預計本月底可動工。

蔡秋蘭表示,包括土地徵收及工程款在內總經費2.6億元的西港區東外環道路開闢,從8年前縣市合併前,該案即已獲得中央核定實施,但迄今8年過去了,道路寬度24米範圍內的障礙路也已拆除,土地徵收也早已完成2年多了,整個案子仍未有進展,主要是有少數幾戶反對的聲音,市府不願排除就讓全案擱置,讓人質疑市府的辦事能力及讓公權力睡著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