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爸爸的新歡不順眼」 10歲女童竊2100萬鑽飾扔掉!

▲ 龍滿樓是為低收入戶提供的公共房屋社區,租金或售價皆較低廉。(圖/翻攝自Google地圖)

▲ 龍滿樓是為低收入戶提供的公共房屋社區,租金或售價皆較低廉。(圖/翻攝自Google地圖)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香港黃大仙的低廉公屋社區「龍滿樓」1日傳出鑽飾失竊案,竊嫌竟然是一名10歲的女童,她因不喜歡父親帶回同居的貴婦新歡,兩人發生過幾次的口角,一氣之下偷走放在包包內,總價值高達550萬港幣的3條昂貴鑽飾。警方展開搜查,但鑽飾至今仍未尋回。

綜合媒體報導,該名失婚的48歲男髮型師姓陳,與10歲的女兒同住在黃大仙的「龍滿樓」社區。陳男在銅鑼灣一家著名髮廊任職,結交的新歡貴婦姓李,是他的髮廊熟客,彼此相識17年,是好友關係。陳男與妻子離異後,一直與女兒相依為命。但自從帶李女搬入同住後,10歲的女兒經常與她發生口角。陳男卻時常為李女出氣,痛罵女兒,讓女兒對李女更加不滿。

李女早在今年3、4月時,就發現放在包包暗袋裡的的兩條鑽石項鍊與一條鑽石手鐲不見蹤影,3個鑽飾總值達港幣550萬元(約新台幣2100萬元),懷疑被人偷走。直到1日晚間11點,她詢問同居女童,女童承認已將全部鑽飾丟棄在街道上,李女馬上報警。

警方到社區街道展開搜索,沒有任何發現。他們再深入詢問女童,女童卻說忘記鑽飾去向,改口說已交給居住在附近的12歲林姓女同學。警方到該女同學住所搜查,還是找不到鑽飾的下落。最後只好暫將兩位女童拘捕,暫列盜竊案,安排後續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