藉由遊戲探索社會微光 國產PC文字冒險作品《夜光》開放預購

夜光,Steam(圖/STORIA 官方網站)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由台灣團隊 STORIA 與 CreSpirit 共同開發的文字冒險《夜光》,遊戲已於日前正式開放線上預購,並宣布遊戲將推出實體特典內容,而本次所發行的實體特典將會依據內容物不同,區分成平裝版和限量典藏版兩種版本,遊戲本身則是預定將在 6 月 15 日於 Steam 平台展開販售,支援中英文版本,Windows 和 MacOS 皆可使用。

《夜光》故事圍繞在少女綁匪、被綁架的少年、神祕少女三者間,他們有不同的價值觀、各自的期望,而在如此複雜心境下交織出的「選擇」,正是製作團隊呈現的巧思。不同於單純點擊選項的電子小說,遊戲設定上是採互動模式,玩家可以在行動次數內去尋找逃出線索、與犯人交談,甚至安撫綁匪,嘗試了解她的經歷;同時也可以選擇挑釁她,令她崩潰。但要小心,處在崩潰邊緣的持刀少女一點都不可愛,她會用利刃讓你的身體知道何謂恐懼,當玩家體力歸零,便會昏迷或是⋯⋯死亡。

夜光,Steam(圖/STORIA 官方網站) 夜光,Steam(圖/STORIA 官方網站)

先前本作曾在全球最大募資平台 Kickstarter 開始募資,並且在兩日之內籌募超過三十萬台幣,希望添加後日談、配音等內容,讓遊戲更加完善。

關鍵字:夜光Stea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