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唷》大放送! 送你看崔始源跟韓國經典亂打秀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韓國經典NANTA亂打秀以「廚房」作為舞台,把鍋、碗、瓢、盆當作樂器,結合喜劇表現、音樂節奏、韓國文化、舞台劇等各種元素成為一場精彩的演出。這個經典的亂打秀終於也要再度來台演出啦!本週《韓國阿拉唷》特別邀來知名部落客太咪以及亂打秀的演員們,就是要告訴大家亂打秀的魅力,禮拜四下午5點鎖定《韓國阿拉唷》就有機會獲得亂打秀的門票唷!

南韓天團「SUPERJUNIOR」崔始源退伍後接下的首部韓劇就是《卞赫的愛情》。他在劇中飾演富3代,充份展現出始源親切、搞笑、幽默的一面。喜歡始源的粉絲們記得鎖定《韓國阿拉唷》就有機會獲得崔始源粉絲見面會門票唷!

《卞赫的愛情》崔始源粉絲見面會於5月6日登場。(圖/大方娛樂提供)

▲《卞赫的愛情》崔始源粉絲見面會於5月6日登場。(圖/大方娛樂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韓國阿拉唷》帶領大家一起討論與韓國有關的大小事,除了有最新的韓流娛樂新聞以外,更徵求各大粉絲團團長、後援會會長以及幕後相關工作人員上節目,想安麗愛豆們的粉絲們一起來上節目吧!

韓國阿拉唷徵求粉絲團新版

每週四晚間5點準時直播!將同步在《ETtoday星光雲》、《播吧》、「韓星爆爆」臉書粉絲團直播。

►播吧直播網址:boba.ettoday.net/videonews/79778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