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神弟一個轉身! 麥莉嚇到淚崩、飆粗口…糗態全被錄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雷神弟」連恩漢斯沃(Liam Hemsworth)自於麥莉(Miley Cyrus)復合後,兩人不時都會在社群網站上放閃,他日前在IG限時動態分享一段嚇女友的影片,只見他一個閃身,就把麥莉嚇得大爆粗口,甚至還差點哭了出來,但卻逗樂不少網友。

▲雷神弟把麥莉嚇哭。(圖/翻攝自IG)

▲雷神弟把麥莉嚇哭。(圖/翻攝自連恩漢斯沃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中,只見連恩漢斯沃身穿白色家居服,躲在門旁邊,一手拿著手機自拍,在等待期間,還非常得意地對鏡頭挑眉,下秒當他聽到腳步聲時,一個轉身、往旁邊一跳,同時大叫了一聲,讓迎面而來的麥莉嚇得不輕,還語帶哭腔並掩臉大飆粗口:「Fxxk You,我恨你,我都要哭了,我已經很害怕了!」

▲雷神弟把麥莉嚇哭。(圖/翻攝自IG)

▲連恩漢斯沃得逞後開心地對著鏡頭壞笑。(圖/翻攝自連恩漢斯沃IG)

發現詭計得逞,連恩漢斯沃似乎非常開心,還把鏡頭轉向自己,露出得意壞笑,甚至還在影片中寫下:「她喜歡我這麼做。」調皮舉動讓人笑翻,不少粉絲還紛紛直呼,喜歡看到兩人如此逗趣的互動。事實上,連恩漢斯沃非常喜歡作弄女友,麥莉先前就曾在社群網站上曬出一段片段,當時兩人在行駛中的車上,坐在副駕駛座的麥莉一邊自拍,一邊隨著車上的音樂舞動,連恩卻突然間喊了一聲「Oh Shit!」假裝車子失控了,把麥莉嚇得手機都掉了,當時就有不少粉絲笑虧,「連恩每天要做的事情就是嚇麥莉」、「這對情侶的日常怎麼那麼好笑」,引起不少熱議。

▲雷神弟把麥莉嚇哭。(圖/翻攝自IG)

▲▼連恩漢斯沃經常作弄麥莉,有一次還把女友的手機嚇掉。(圖/翻攝自麥莉IG)

▲雷神弟把麥莉嚇哭。(圖/翻攝自IG)

▼雷神弟把麥莉嚇哭。(影片/取自「spacebootz」粉絲團IG,如遭刪除請見諒。)

 

A post shared by miley follows (@spacebootz) on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