鮮肉男星「月收入10萬」沒了!吐心酸:漸漸無法拿錢回家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

新人杜季祥客串馬來西亞電影《天使曾經來過》,片中是個苦勸男主角回公司跟上司低頭認錯的社會新鮮人,不但為了工作屈就於主管、客戶,還要鼓勵前輩回去繼續跟他一起打拼。不過現實中杜季祥反而相當「叛逆」,他放棄安定生活,一頭栽入演藝圈這個收入不穩定的環境,生活一度出現困難。

▲▼《天使曾經來過》杜季祥。(圖/奧瑪優勢提供)

▲《天使曾經來過》杜季祥。(圖/奧瑪優勢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杜季祥高中曾入選桌球國手,後保送師大體育系,雖非現役國手,但專精於此的他曾經靠桌球月收入高達7到10萬。他因緣際會放棄高收入進入娛樂圈,卻因還是新人,收入不穩,連過年回家都無法像以前一樣包紅包給父母,「自從跨行當演員,漸漸的就無法拿錢回家,幸好我的家人都很支持我的決定,總是會鼓勵我繼續努力!」

雖然情況好的時候會比教桌球時收入更高,但慘的時候,也有過基本開銷都有問題,「最誇張的時候,就是整天待在家都不出門,不出門就不會花錢。在家都在看書、看影片消磨時間。」

跟電影不同的是,杜季祥是個不肯服輸的人,「其實我從來就沒有明星夢,誤打誤撞地進入這個產業後,很單純的就只是希望可以證明自己是一個可以演、會演的演員,其他並沒有想太多。」他表示仍在演藝路上打拼,不會輕言放棄。《天使曾經來過》5月25日上映。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today看電影』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