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亞足聯盃/本菲卡球員父親過世奪勝致敬 讚航源有進步

▲澳門本菲卡。(圖/翻攝自AFC CUP粉絲專頁)

▲澳門本菲卡。(圖/翻攝自AFC CUP粉絲專頁)

記者林育正/新北報導

航源FC亞足聯盃主場最終戰1比4不敵澳門本菲卡,確定沒能奪下寶貴主場勝利。而在賽前,本菲卡球員李敬斌因父親過世早上緊急離台,總教練塔瓦瑞斯(Bernardo Tavares)說,「要把這場勝利獻給他們!」

本菲卡靠著艾美達(Nicholas Mario Tarrao)梅開二度,以及得士拿(Edgar Teixeira)的進球,加上航源後衛黃士源烏龍球,反觀航源僅有陳慶烜進球。不過本菲卡教練塔瓦瑞斯卻對航源的成長讚譽有加,「這是場艱難的比賽,航源在身體對抗和戰術都進步很多。我們球員因為台灣天氣的關係體力下滑,但我們掌控了比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本菲卡陣中有不少球員都有正職工作,有人是消防員,此役先發後衛李子健更是體育記者,再加上傷兵問題,無法全員到齊來到台灣。因此有些球員甚至得踢自己不習慣的位置,例如司職左後衛的李子健更代班中後衛。

中場施華(Hugo Silva)更說,「這是我們展現團隊戰力的重要勝利,獻給受傷以及不能同行的隊友。」 談到勝敗的關鍵,塔瓦瑞斯認為上半場掌握航源失誤,最後更變陣交給速度較快的邊路球員進攻為獲勝關鍵。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