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全大運/跆拳李偉豪大運首金 遺憾女友不在場

▲▼         全大運跆拳道,李偉豪    。(圖/記者洪偵源攝)

▲李偉豪。(圖/記者洪偵源攝)

記者洪偵源/桃園報導

雖然在自己的選手生涯告別戰中,奪下生涯全大運首金,李偉豪還替北市大中止11年的金牌荒,但仍小有遺憾,就是不能和同是選手的女友一起掛著金牌合照。

李偉豪2日在全大運跆拳道公開男子組87公斤級奪金,女友林侃諭是台北世大運品勢女單銀牌,今年全大運代表台師大拿下混雙金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去年世大運林侃諭鍍銀,李偉豪賽後送上驚喜,親自到場獻花,但他最想在同一賽場上,與女友一起用金牌得主的身份合照。

李偉豪國手之路並不順遂,2015年當選世錦賽國手後,隔年的奧運資格賽與亞錦賽選拔都落空,決定離開國訓回學校再做調整。

其實林侃諭去年還是北市大選手,已經全大運混雙二連霸,今年改披台師大戰袍,與葉芃再度稱霸混雙,李偉豪離開國訓後狀況不佳,過去兩年全大運都是一輪遊。

「有一年學長羅宗瑞,在比賽中跟學姐曾櫟騁都拿金牌,兩人開心合照,我當時也希望有一天可以跟學長一樣!」李偉豪說,可惜一直沒能實現。

今年林侃諭已轉學,雖然依舊奪金,但今年因教育部長臨時換人,必須將獎牌回收,頒完獎拍完照就要歸還,且品勢賽程已在4月28日結束不說,又要返回國訓中心備戰亞錦賽選拔。

雖然這面金牌,是李偉豪要彌補當國手時期,沒能幫北市大在全大運奪金的承諾,也是想激勵自己任教的平鎮國中的小將們,不要因成績不好而氣餒,雖然都一一做到,但小有遺憾。

林侃諭也說,自己也想拍一張兩人戴著金牌的合照,但情況不允許,但是男友奪金的當下,讓她很感動,也為男友開心。

▲▼      跆拳道情侶檔李偉豪、林侃諭       。(圖/李偉豪提供)

▲李偉豪遺憾未能和女友一起拿著各自的全大運金牌合照。(圖/李偉豪提供)

關鍵字: 李偉豪林侃諭全大運跆拳道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不怕噓聲!大谷首局開轟 追平總教練隊史紀錄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