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怡蓉舊金山瞞孕1個月 早餐吃這個全劇組傻眼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

台北市與舊金山電影委會2日簽訂影視合約,兩方未來有合拍片互惠策略,每年至少2部台美影視在台北及舊金山拍攝,並對等提供住宿、交通、器材等,在文化、教育領域上進行交流計劃。葉天倫的《雙城故事》就是在舊金山拍攝,當時陳怡蓉瞞孕,還在當地吃到美方準備的早餐,一開始有點傻眼不適應!

▲▼台北+舊金山影視合拍簽約交流會-葉天倫。(圖/記者黃克翔攝)

▲▼葉天倫透露在美拍《雙城故事》要適應文化差異。(圖/記者黃克翔攝/青睞影視提供)

▲▼陳怡蓉遠赴舊金山拍攝《雙城故事》,殺青公布懷孕好消息。(圖/青睞影視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舊金山市電影委員會主席王雋懿特地來台和台北市文化局長鍾永豐舉行公開簽約儀式,台灣影人葉天倫、曹瑞原、江豐宏、張訓瑋、卓立、連奕琦、謝駿毅等導演也到場見證。

▲▼台北+舊金山影視合拍簽約交流會-鐘永豐王雋懿。(圖/記者黃克翔攝)

▲▼鐘永豐、王雋懿簽約儀式。(圖/記者黃克翔攝)

▲▼台北+舊金山影視合拍簽約交流會-鐘永豐王雋懿。(圖/記者黃克翔攝)

《雙城故事》是台灣跟Netflix首度合作台劇,由陳怡蓉、曾珮瑜、溫昇豪等人主演,劇組曾赴美舊金山拍攝1個多月。葉天倫笑說,因為文化差異,一開始對於「甜甜圈」等甜食當作早餐超級傻眼,後來美方才為他們貼心調整飲食,彼此磨合出默契。

陳怡蓉在《雙城》殺青才公開懷孕事實,讓全劇組十分驚訝,葉天倫透露有一次拍攝,陳怡蓉不慎跌倒膝蓋擦傷,當時他只覺得有點奇怪,但不知道對方早有孕在身,幸好拍攝過程十分順利,影集預計8月上線。

▲▼台北+舊金山影視合拍簽約交流會-饒紫娟,鐘永豐王雋懿合照。(圖/記者黃克翔攝)

台北市跟舊金山影視合拍簽約交流會。(圖/記者黃克翔攝)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today看電影』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