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桃市成立藍天志工團 團長楊麗環:做公益和人民博感情

▲桃園市率先成立藍天志工團。(圖/陳華興提供)

▲桃園市率先成立藍天志工團,前立委楊麗環(左)出任團長。(圖/陳華興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桃園市藍天志工團2日成立,由徐劉淑媓、前立委楊麗環分別出任榮譽團長、團長職務。黨主席吳敦義夫人、藍天全國輔導委員會召集人蔡令怡到場頒發聘書,期率先成立的桃園藍天志工團,以公益腳步出發,爭取民意支持,讓藍天再現,國民黨重返執政。

楊麗環指出,桃園市藍天志工團以公益腳步出發、不分政黨更無分種族、年齡和性別的差異,打造一個屬於桃園市民的公益平台,讓弱勢照護更有幫助,達到小政府、大社會的公益新發展。

▲桃園市率先成立藍天志工團。(圖/陳華興提供)

▲桃園市藍天志工團榮譽團長徐劉淑媓(右)。▼前立委楊麗環(右一)出任藍天志工團譽團長,要打造一個屬於桃園市民的公益平台,照護弱勢。(圖/陳華興提供)▲桃園市率先成立藍天志工團。(圖/陳華興提供)

而桃園市藍天志工團的首場公益活動,是5月12日在龜山威天宮舉辦的前議長夫人劉素貞的繪畫義賣,現場還有達摩畫家余勝芳現場揮毫手繪關公像,義賣所得全數捐贈給桃園市的弱勢團體,另外5月12日晚上在宏願大千世界的本藏法師在桃園市中正藝文園區舉辦千人飲茶禮佛活動,完全免費,5月20日位於大園的宏化同心共濟會舉辦園遊會,觀迎民眾參加。

桃園市藍天志工團在尊爵飯店成立並舉行第一次擴大會議,包括:藍天志工團執行長周銘鴻、中評委王國傑、榮譽團長徐劉淑媓、總顧問陳昌化、副總團長洪春健、前婦女會長呂明美、蘆竹區長褚春來、市議員李柏坊、徐其萬、陳美梅、宏化同心共濟會董事長林至信等各方人士300多人與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