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想D-1/電視劇廝殺《秘密森林》《三流之路》贏家將揭曉

記者吳孟庭/綜合報導

南韓第54屆百想藝術大賞將於明(3)日晚間舉辦,比起去年《鬼怪》一枝獨秀,今年入圍電視劇討論度與演技實力都平分秋色,但以2部最為亮眼,分別是《秘密森林》與《三流之路》,兩部戲各入圍6跟5項,曹承佑與朴敘俊也同時競爭視帝角色,獎落誰家令人期待。

▲百想D-1/電視劇廝殺《秘密森林》《三流之路》獎落誰家?(圖/翻攝自秘密森林、三流之路官網)

▲本屆入圍最多的分別是《秘密森林》《三流之路》。(圖/翻攝自秘密森林、三流之路官網)

每一年都會有一部叫好叫座的韓劇,獲得百想藝術大賞最高榮譽「大賞」青睞,像去年是《鬼怪》編劇金銀淑得獎,前年是頒給《太陽的後裔》,今年入圍韓劇在收視和話題性稍比以往偏弱,反倒是入圍綜藝節目獎的《尹食堂2》獲得大賞呼聲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韓劇去年依舊表現亮眼,像是tvN找來新人編劇合作的《秘密森林》,一舉入圍最佳電視劇作品、最佳導演(安吉鎬)、男子最優秀演技賞(曹承佑)、最佳男配角(劉在明)、最佳男新人(李奎炯)與最佳劇本(李秀妍)6項大獎,各個實力派演技,奪獎有機會但沒把握。

去年話題之作《三流之路》也被看好,入圍最佳電視劇作品、男子最優秀演技賞(朴敘俊)、最佳男配角(安宰弘)、最佳女配角(宋昰昀)與最佳劇本(林尚春),5項提名緊追在後,此劇也是本屆入圍名單上,少有的偶像劇情風格,深獲海外粉絲支持。

今年視帝后的競爭白熱化,連韓媒都說「很難預測」,視帝除了上述2位,還有古裝劇《逆賊:偷百姓的盜賊》主演的金相中、《我的黃金光輝人生》千虎珍以及張赫,他去年雖然演出《Voice聲命線》廣受好評,但本次憑藉著《金錢之花》入圍。

►看更多【南韓百想藝術大賞】相關新聞

女主角更是各個實力派,《有品味的她》雙女主金喜善與金宣兒一同收到提名,金南珠6年來回歸的《Misty謎霧》創造好口碑,也擦亮了她本人的招牌。李寶英主演的《Mother》是改編日劇,但沒有辜負觀眾期待,更發揮演技層次廣受好評,最後年紀最輕的申惠善則以《我的黃金光輝人生》入圍,她其實也在《秘密森林》演出,但好演技在另外一部戲被認可。

第54屆百想藝術大賞將於5月3日韓國時間晚間9點半,於首爾國際會議暨展示中心舉辦,請鎖定《ETtoday星光雲》韓星爆爆的最新報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