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律師爆「孫安佐已出獄」! 邱彰解密:案結了怎關

2018年05月2日 20:45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孫安佐在美國當交換學生期間,涉及恐嚇被當地警方拘捕,4月25日首次開庭,已證實他簽字放棄聽審,2日還傳出案件已結案,事後賓州上達比警方在推特上發文,表示「近期內孫安佐,不會因保釋等任何原因被釋放」,並稱有許多不實的消息正在流傳。在美執業律師邱彰卻大膽爆料:「孫安佐已經出獄了」。

孫安佐傳出準備回台,但賓州上達比警方已否認消息。(圖/東森新聞)

▲孫安佐傳出準備回台,但賓州上達比警方已否認消息。(圖/東森新聞)

邱彰接受《三立新聞》訪問,表示目前案子已交給檢察官,早就和上達比警局毫無關係,直言案子已結案,未來就等法庭網站,公佈相關進度和訴狀,除非狄鶯夫妻要求保密,就很可能什麼訊息都看不到。她語出驚人,更加碼表示:「孫安佐已經出獄」,至於要如何證實,她語帶保留稱:「等幾天就知道了!案子結了,怎麼關?」

▲邱彰在臉書表示,能精準預測,是因美國法律有「可預測性」,並附上資料說明,孫安佐案在美國難成立。(圖/取自邱彰、孫安佐臉書)

▲▼邱彰在臉書表示,能精準預測,是因美國法律有「可預測性」,並附上資料說明,孫安佐案在美國難成立。(圖/翻攝自邱彰臉書)

▲▼邱彰在臉書表示,能精準預測,是因美國法律有「可預測性」,並附上資料說明,孫安佐案在美國難成立。(圖/翻攝自邱彰臉書)

▲邱彰在臉書表示,能精準預測,是因美國法律有「可預測性」,並附上資料說明,孫安佐案在美國難成立。(圖/翻攝自邱彰、孫安佐臉書)

另外,邱彰也在臉書PO文,直言:「我預測的真準,因為美國法律有可預測性。相較之下,不是蛔蟲,怎麼預測台灣法官的自由心證?」更讓孫安佐出獄的傳聞,更添話題性。另外,她也截錄了「賓州恐怖威脅法律」的相關資料,直言其實「孫安佐案不容易成立」。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