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萊福力後援7局奪勝 兄弟2比1擊敗悍將

▲▼中華職棒29年熱身賽 -中信統一VS統一-萊福力。(圖/記者黃克翔攝)

▲萊福力。(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王真魚/綜合報導

復仇者金控大戰2日轉移戰場到台中洲際球場,中信兄弟主場迎戰富邦悍將,聯盟稍早宣布,兄弟因故更換先發投手,改由洪宸宇掛帥,悍將則由布魯斯應戰,兄弟原定先發投手萊福力3局登板,一路投到9局僅丟1分,拿下後援勝,彭政閔6局敲出超前安,獲選單場MVP,兄弟終場以2比1勝出,此場比賽2小時又28分鐘,刷新本季單場比賽最快紀錄。

兄弟由洪宸宇先發,一登板雖然先後被高孝儀、胡金龍敲安,但隨後回穩,連續解決6人次,包括送出3次三振,3局兄弟換投,改由原要先發的萊福力投球,連續3個半局只被敲出1支安打,沒有丟分,不過6局續投在1出局後,先後被胡金龍、林益全敲安,兩位再靠趁傳攻佔得點圈,高國輝適時高飛犧牲打,幫助悍將破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布魯斯前5局投完僅對許基宏、彭政閔投出保送,沒有被敲出任何安打,6局續投也有狀框,1出局後,被王威晨敲出安打,「無安打比賽」破功,王勝偉也敲出安打,周思齊二壘滾地球,跑者攻佔二三壘,彭政閔適時安打,打回2分打點,兄弟2比1超前。

7局下,布魯斯對陳子豪、許基宏送出三振,單場飆出11K,平個人單場最佳紀錄,前一次是2016年5月6日,當時效力統一獅,也是對兄弟先發投出單場11次三振。此戰布魯斯主投7.1局失掉2分責失,承擔敗投。

萊福力6局失掉唯一1分,9局續投1出局接連被敲2安,但回穩連續解決2人次,兄弟此戰僅用2任投手,中斷3連敗,悍將吞4連敗。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不怕噓聲!大谷翔平開轟 道奇大勝藍鳥奪5連勝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