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魯克林1個月換2女友! 狠甩辣模…約會大8歲女舞者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貝克漢的長子布魯克林(Brooklyn Beckham)4月初被拍到與《花花公子》女模Lexi Wood嘴對嘴激吻,和「超殺女」克蘿伊摩蕾茲(Chloe Moretz)的感情疑似生變,但兩人事後並未給出任何回應。沒想到近日布魯克林卻被爆出,又換了女友,新歡是大她8歲的舞者萊希潘泰拉(Lexy Panterra) ,似乎開始談起姐弟戀。

布魯克林見未來岳母。(圖/翻攝自布魯克林IG)

▲布魯克林先前被傳出分了超殺女。(圖/翻攝自布魯克林IG)

根據英國媒體《每日郵報》報導,布魯克林被4月29日被發現與萊希潘泰拉現身紐約某餐廳,在場目擊人士稱,兩人在用餐期間,全程都握著手,而且時不時身情對望,「他們那裡頻頻傳來笑聲,一直從沒停過,而且一邊用餐還一邊互相輕撫對方。」據悉,兩人在結束晚餐後,還一起到某家夜店跳舞,可能是環境較為昏暗,報導稱兩人在裡面「有很多的親吻畫面」,愛得火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布魯克林、超殺女爆情變。(圖/CFP)

▲布魯克林1個月前才被拍到與《花花公子》女模熱吻。(圖/翻攝自布魯克林IG)

事實上,布魯克林在上個月才被拍到在好萊塢的某家刺青店,雖然手傷未癒,但是似乎不影響他的感情生活,他被拍到與《花花公子》女模Lexi Wood在店中熱吻,兩人坐在玻璃櫥窗邊的沙發上,全程有說有笑,情到濃時兩人還旁若無人的還嘴對嘴激吻起來。沒想到事隔1個月,他有被發現換了新對象,有網友狠酸他「根本是個爛男人」、「真的好會玩」、「女友換的速度根本就是火箭時速」,意外引起不少熱議。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