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大醫院證實孫越1日晚間辭世 多重因素「感染不易控制」

2018年05月2日 18:55

▲▼孫越。(圖/記者徐文彬攝)

▲藝人孫越在1日不敵病魔辭世,資料照。(圖/記者徐文彬攝)

記者洪巧藍/台北報導

資深藝人孫越(孫叔叔)在4月9日驚傳插管住進台大醫院加護病房,台大醫院今(2)日晚間證實,孫越因為敗血症合併多重器官衰竭, 1日晚間9點56分辭世,享壽87歲。

台大醫院表示,孫越因總膽管結石及消化道急性出血合併感染,緊急送至台大醫院就醫,後因年事已高及身體狀況等多重因素,引起敗血性休克併呼吸衰竭,經送加護病房醫治,然而他的感染不易控制,終因敗血症合併多重器官衰竭,於107年5月1日晚間9點56分安詳辭世。

因為諸多後事需即時處理,孫越的家屬也透過台大醫院,向連日以來社會各界對孫叔叔的關心與慰問,表達衷心的感謝,為尊重孫叔叔避免煩擾大家的遺願,家屬已在牧師的協助下完成後事處理。

後續各界對孫叔叔的追思儀式將委由基督教藝人之家、宇宙光全人關懷機構、救世傳播協會、好消息頻道、基督教救助協會及董氏基金會等六個團體進行統籌處理。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