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靜雯幻想「女婿像孔劉」 一對眼修杰楷秒改口!

2018年05月2日 17:48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藝人賈靜雯帶著女兒咘咘、BO妞出演《媽媽是超人》第3季,日前節目組釋出段未播花絮,她與老公修杰楷在送咘咘去上學後,一起吃早餐,享受一段難得的二人時光,期間小倆口談及女兒們未來的結婚對象,賈靜雯幻想女兒的男友可以長得像韓星孔劉,但在下秒轉頭,跟老公一對到眼就立刻改口,讓人笑翻。

▲賈靜雯幻想未來女婿像孔劉 。(圖/翻攝自賈靜雯臉書、Discovery IG、YouTube)

▲賈靜雯幻想未來女婿像孔劉 。(圖/翻攝自賈靜雯臉書、Discovery IG)

賈靜雯與修杰楷在送咘咘去上學後,帶著BO妞一起吃早餐,期間BO妞卻不小心睡著了,夫妻倆也難得有了一段獨處的時光,但兩人的話題還是圍繞在小孩的身上,賈靜雯回憶起送梧桐妹上學、畢業等時刻,也忍不住淚目感慨:「哭慘了,就覺得怎麼那麼小,然後長大了。」

▲賈靜雯幻想未來女婿像孔劉 。(圖/翻攝自YouTube)

▲賈靜雯談及梧桐妹畢業典禮忍不住泛淚 。(圖/翻攝自YouTube)

隨後,夫妻倆還開始幻想女兒們到了談戀愛的年紀,賈靜雯笑言,「說不定她(BO妞)找的對象,會跟孔劉長得很像!」說完她轉頭看了一眼老公,下秒隨即加上一句:「因為跟爸爸很像!」修杰楷嘴角忍不住上揚:「算妳會說話。」夫妻倆的恩愛互動羨煞眾人,後來兩人開始想像女兒結婚的時刻,賈靜雯再次紅了眼眶,「你有辦法想像你要牽著她們的手出去,然後交給新郎的那一剎那。」

▲賈靜雯幻想未來女婿像孔劉 。(圖/翻攝自YouTube)

▲修杰楷想到女兒要嫁人,眼裡滿滿不捨 。(圖/翻攝自YouTube)

聽到這裡,修杰楷頻頻搖頭,眼眶也開始泛紅,頻頻直呼「好可怕,好可怕!」一想到要把女兒的手交給另一個男人,他的眼裡滿滿都是對女兒的不捨,面對賈靜雯的追問,也只能苦笑、沉默,盡顯當爸爸的心情。不少網友看了以後,也紛紛表示自己看哭了,直呼「好感動」、「這真的是每個爸爸的心聲啊」,意外引起一陣熱議。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