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金屬工廠火警「閃燃」10傷 1員工全身100%灼傷

▲彰化市中山路3段一家腳踏車零件工廠,今天下午2時40分許疑金屬閃燃,造成10人輕重傷。(圖/彰化消防局提供)
▲彰化市中山路3段一家腳踏車零件工廠,今天下午2時40分許疑金屬閃燃,造成10人輕重傷。(圖/彰化消防局提供)

記者趙永博/綜合報導

彰化市中山三路一家腳踏車金屬加工廠2日下午驚傳火警,由於這間工廠主要原料有鎂金屬,推測是高溫導致金屬粉末閃燃,造成這次意外,警消到場發現火勢已由員工自行撲滅,10名傷者分別由救護車送往彰化基督教醫院。

這起工廠火災發生在2日下午3時,彰化市消防局獲報中山路3段一家金屬工廠發生火警,由於桃園敬鵬大火才發生,消防局不敢大意,出動各式消防車7輛、救護車5輛,消防救難人員19人前往現場,當消防員到現場後發現火勢早已由員工自行撲滅。

初步了解由於廠內有許多鎂金屬材料,可能遇高溫引發閃燃,造成10人受傷,5人輕傷,5人重傷,其中一名員工全身100%灼傷,已轉往燒燙傷加護病房進行救治,目前傷者全部送往彰化基督教醫院,收到消息的家屬也焦急地趕往醫院急診室外守候,詳細起火原因與財物損失待消防局調查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