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長腿與短腿完美合作! 臘腸踩威瑪犬翻冰箱:肉肉在哪裡

▲威瑪犬「Pó D`Arroz」和臘腸犬「Broa de Mel」。(圖/翻攝自影片/Instagram/podarroz_weimaraner)

▲臘腸:哥你撐著點,應該快找到肉肉了!(圖/翻攝自影片/Instagram/podarroz_weimaraner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合作的力量,可以創造出乎意料的可能。葡萄牙里斯本有對汪汪兄妹,威瑪犬哥哥「Pó D'Arroz」和臘腸犬妹妹「Broa de Mel」;這天飼主分享了一則兄妹倆互助翻冰箱的影片,可愛的身影和絕佳的默契讓網友們內心都融化了。

汪星人的飼主前幾日在Instagram「podarroz_weimaraner」上,分享汪兄妹「Pó D'Arroz」和「Broa de Mel」的合作短片,只見身型高大的威瑪犬利用自己的體型優勢,讓臘腸妹妹站在自己背上,好達到冰箱的高度,再由對方看看這個涼涼的白色箱子裡有沒有好吃的肉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兄妹倆的感情非常好,天天膩在一起。

 

Pó D'Arroz(@podarroz_weimaraner)分享的貼文 張貼

威瑪犬哥哥與臘腸犬妹妹這段合作影片,由飼主分享至網路上後,看過的網友都被汪星人們可愛的身影給萌翻,也寫下留言道,「大狗狗:喂!動作快一點,好像有人來了」、「等等,臘腸是怎麼上去的!!」、「長腿與短腿的差距嗎XD」。

▼影片取自Instagram,較慢出現請稍等。

 

Pó D'Arroz(@podarroz_weimaraner)分享的貼文 張貼

▼更多精采影音

關鍵字: 威瑪犬臘腸犬長腿短腿汪星人合作冰箱葡萄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