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得斷電清理木材粉碎機! 工人「急墜輸送帶」慘遭吸入絞死

▲▼懶斷電清理機器 工人遭捲入慘死。(圖/翻攝自YouTube)

▲工人跌落瞬間,下一秒遭捲入慘死。(圖/翻攝自YouTube)

記者楊蕙綾/綜合報導

俄羅斯韃靼斯坦共和國近日發生一起死亡意外!一名工人使用木材粉碎機時,因粗心未關閉電源,逕行爬上輸送帶清理堵塞物,最後遭粉碎機活活絞死,目前全案正由當局調查中。

據俄羅斯《Россия 24》報導,事發時間為26日下午,當時41歲的木材工人正在工廠內操作木材粉碎機,見運轉中的輸送帶似乎有異狀,一時懶惰關閉電源,整個人爬上輸送帶上方隔板,沒想到就此發生意外。

據監視器畫面可見,工人爬上輸送帶上方的隔板,企圖清理堵塞物時,整座隔板應聲掉落在輸送帶上,沒有過多反應時間,工人瞬間遭捲入機器內慘死。事故發生後,當局介入調查,調查人員發現,工廠並未在輸送帶上加裝保護裝置,對負責人提出違反勞動保護規定,此案列為刑事案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