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看完《復仇者3》!整團人巧遇死侍「興奮求拍」 回家看照片傻了

剛看完《復仇者3》!整團人巧遇死侍「興奮求拍」(圖/翻攝爆廢公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一行人在喜滿客影城巧遇死侍,還要他幫忙拍合照。(圖/翻攝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漫威電影《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Avengers: Infinity War)上映後,近日成為影迷口中最火熱的話題,就有網友和一群友人一起看了電影,結果散場後幸運遇到另一名英雄「死侍」(Deadpool),眾人開心求幫拍合照,本以為一切幸運又圓滿,檢視了照片才發現,這樣的拍照風格「很死侍」!

蔡姓網友1日晚間在「爆廢公社」貼文,表示他們一整團朋友當天到高雄喜滿客影城觀賞最近正夯的強片《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電影播畢散場後,走出影廳居然巧遇隔壁棚的超級英雄死侍,大夥相當興奮,便央求他幫忙拍一張團體大合照。

就這樣,蔡男和友人一夥共8人站在《復仇者聯盟》宣傳看板前,擺出各種帥氣Pose、面露微笑,看著死侍按下快門。等到一切圓滿結束,他們打開照片正要欣賞,「結果......只有自拍這一張」,文末附上顏文字比出左右2根中指的圖案以示憤怒。

剛看完《復仇者3》!整團人巧遇死侍「興奮求拍」(圖/翻攝爆廢公社)

▲死侍雖然答應拍照要求,但不改白爛作風,偷偷開啟前鏡頭留下帥氣自拍照。(圖/翻攝爆廢公社)

照片貼上網,笑翻無數網友,大讚他們遇到的是真死侍,「死侍真的很鬧,哈哈哈」、「超符合他的個性啊!你遇到本尊了」、「死侍:不用謝我了,記得把照片傳給我」、「北爛我快笑死」、「這不是死侍的一貫作風嗎」、「上次去看《水底情深》,也遇到迎面而來跟我們擊掌的死侍」、「有有有,有他白爛的特點。」

此外,也有許多漫威粉絲打趣想了理由,「誰叫你們沒請他一起拍」、「你沒事找死恃幫忙拍幹嘛?要也要找蜘蛛人拍啊」、「下次請蜘蛛人拍吧,他是會扶老太太過馬路的類型!」

剛看完《復仇者3》!整團人巧遇死侍「興奮求拍」(圖/翻攝爆廢公社)

▲也有網友表示,最近常看見死侍、蜘蛛人等英雄出沒。(圖/翻攝爆廢公社)

漫威英雄死侍是家喻戶曉的「賤嘴傭兵」,靠著出口成髒、挑戰道德底線深受觀眾喜愛,儘管《惡棍英雄:死侍》被分為限制級,仍在全球席捲7.83億美金票房,更是第一部入圍金球獎年度最佳影片的超級英雄真人電影,續作《死侍2》將在5月16日上映,近期能見到片商各式宣傳。

漫威電影《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聲勢無法擋,上映才短短6天,全球票房超過7.25億美金,正式超越DC電影《正義聯盟》全球票房6.57億,更有望在這幾天打破《Star Wars:原力覺醒》12天破10億的票房紀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