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林書豪訓練營移師東台灣 號召球迷一起挺花蓮

▲林書豪訓練營。(圖/創異國際行銷提供)

▲林書豪訓練營。(圖/創異國際行銷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連續舉辦邁入第8年的「國泰夢想豪小子林書豪籃球訓練營」,今年將前進東台灣,首度移師花蓮,6月2、3日在花蓮東華大學美崙校區體育館舉行。雖然過去林書豪曾兩度前往花蓮,卻是第一次在花蓮舉行公開活動,「我聽說花蓮在地震之後觀光受了影響,我知道花蓮很漂亮,很希望大家跟我一起到花蓮玩!」

林書豪在剛過去的賽季整季掛傷號,但經過一年拼命的復健與訓練,新球季將強勢回歸!他希望以自身的經歷,來鼓勵受震災打擊的花蓮,也希望透過行動表達對花蓮、以及台灣各個角落的關懷與支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除了花蓮因地震影響觀光之外,林書豪也知道台灣有非常多運動好手都來自花東,許多原住民小朋友有著優秀的天賦,也是他將訓練營移師花蓮的原因,「我知道有很多原住民小朋友他們有很好的天賦,希望能找到更多很厲害的小朋友,幫助他們更喜歡籃球!」

今年的訓練營也將徵選對象調整為9到12歲的國小學童,而訓練營的教練團則再度邀請了林書豪高中時期的恩師教練丹佩布洛克(Peter Diepenbrock)以及威廉斯(Brandynn Williams),林書豪特別提到,「這兩位教練教我非常多,讓我更喜歡籃球,也讓我更想要成為一個職業球員,我覺得他們在鼓勵小朋友、啟發對籃球的熱情上非常厲害,一定會讓訓練營的學員有很多收穫。」

上週特地來台度假、看弟弟在台灣比賽的林書豪,始終關心台灣各個角落,今年年初花蓮發生地震後,林書豪便開始有著希望能前往花蓮的想法,而這也將會是「國泰夢想豪小子林書豪籃球訓練營」第一次在東台灣舉辦。

因此今年徵選會也將分別於台北、台中、高雄與花蓮四地舉行,也透過兩天的訓練營,培養年輕小球員對籃球的熱忱,林書豪也特別強調,今年的訓練課程中,除了籃球的技術技巧訓練外,還會特別強調「生活態度」、「團隊合作」與「溝通」這三項內容。

「這三樣是我覺得打籃球最重要也最基本的三件事情,希望能從小就能傳達給小球員們。」林書豪認為這對小球員未來的人生、不論場上場下都將是非常受用而且重要的。

想要接受林書豪的親自指導,參加者必須先報名「2018國泰夢想豪小子林書豪籃球訓練營」徵選會,於5月12日台北、5月13日花蓮、5月19日台中或5月20日台北其中場次,透過各項籃球項目測試中脫穎而出,全台各地對籃球充滿熱忱、技巧及能力出眾的9到12歲之國小在校生共60名,將受邀免費參加為期兩天兩夜的「2018國泰夢想豪小子林書豪籃球訓練營」,活動將於即日起開放報名,更多詳情、查詢請上活動官方網站:www.jlincamp.com.tw;或電洽02-7741-5123。

▲林書豪訓練營。(圖/創異國際行銷提供)

▲林書豪訓練營。(圖/創異國際行銷提供)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