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揚青整型前舊照再被挖! 「歌迷變女友」2招追到羅志祥

2018年05月2日 12:08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周揚青和羅志祥(小豬)認愛以來受到矚目,陸續被起底家境優渥、中途輟學後被送到英國留學,當中就屬她坦承整形一事最受關注,近日舊照再度被挖出,原來早在10年前就是男友的粉絲,因為某次來台度假,偶然認識了對方的朋友,才漸漸打進男友的生活圈。

▲周揚青被盜帳號…整型前照片流出 「你們什麼都沒看見!」(圖/翻攝周揚青微博)

▲▼周揚青整型前的照片,先前就有在網路流傳,但她樂觀大方,「你們什麼都沒看見阿!還是要維護一下我的偶像包袱的拜託!」態度受到不少粉絲讚賞。(圖/翻攝自周揚青微博)

▲(圖/翻攝周揚青微博)

據《鏡週刊》報導,周揚青與羅志祥穩定交往中,幸福關係背後,其實付出不少心力經營,在某次來台散心的行程中,因緣際會認識了小豬的朋友,拉近彼此距離,貼心的她不時送禮物給共同友人,只要有空就會來台和男方見上一面,長期細心經營感情,終於贏得小豬的心。

【豪宅迎豬嫂】周揚青整型前長這樣!這些招數追到小豬

▲周揚青新一波整型前的舊照再被起底,再度受到關注。(圖/《鏡週刊》提供)

據了解,周揚青10年前開始追星羅志祥,當初為了能更親近男方,甚至會來台灣租下五星級飯店房間,一住就是半個月,開始交往後,經常低調來台,偶爾會和朋友相約出門,但大多數時間都待在飯店足不出戶,只為了等工作繁忙的男友收工,相當保護戀情。

【豪宅迎豬嫂】周揚青整型前長這樣!這些招數追到小豬

▲周揚青常低調來台,只為見上羅志祥一面,由此可窺見她細心呵護戀情的一面。(圖/《鏡週刊》提供)

據悉,周揚青的父親是大型企業的老總,在商界、官方都有廣大人脈,她曾人大附中國際部求學,後來赴英國就學,家世似乎不錯,個性卻絲毫不嬌寵,自行創立服飾品牌,對於事業和未來規畫很有自己的想法。

▲周揚青被嗆聲。(圖/翻攝羅志祥臉書、周揚青微博)

▲周揚青和羅志祥很為彼此著想。(圖/翻攝羅志祥臉書、周揚青微博)

事實上,在羅志祥認愛後,周揚青整型前的舊照就陸續被挖出,當時引起熱烈討論,甚至有謠言盛傳,女方是靠著整型後的美貌才擄獲他的心,但他後來親自還原真相,強調女友只有整眼睛和鼻子,其他都是靠減肥,曾經想幫對方出面解釋,卻被女方婉拒了。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