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詩欣老公控「家暴」! 公布驗傷單:妳已經沒人性

記者楊奇/綜合報導

雅典奧運跆拳道金牌選手陳詩欣去年11月被爆婚外情,瞞著丈夫和已婚舊戰友陳正浩外遇上摩鐵,3月她透過臉書暗指丈夫為了自己外在形象,一直在親人和孩子面前批評,夫妻倆撕破臉,沒想到2日一早,老公董俊男PO出驗傷單,控訴她家暴:「我不再容忍這種接近發瘋似的家庭暴力!」

陳詩欣、董俊男合照。(圖/翻攝董俊男臉書)

▲陳詩欣和董俊男一度透過臉書隔空交火,夫妻撕破臉。(圖/翻攝自董俊男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董俊男2日透過臉書PO出驗傷單,表明自己決定提出家暴申請,「忍了快半年了,也承受精神折磨快半年了!……人前一個樣,人後一個樣。妳已經變得沒有人性、沒有母愛,近半年來,日夜對我言語施暴,我為了孩子,一再容忍。」他控訴對方會在女兒面前動手,1日晚上更踢破房門,「出腳攻擊我、推擠搶我錄影中的手機,我,已經不能再默默承受了!」

陳詩欣老公董俊男PO驗傷單。(圖/翻攝自董俊男臉書)

▲▼董俊男PO出驗傷單,控訴陳詩欣家暴。(圖/翻攝自董俊男臉書)

陳詩欣老公董俊男PO驗傷單。(圖/翻攝自董俊男臉書)

陳詩欣老公董俊男PO驗傷單。(圖/翻攝自董俊男臉書)

董俊男透露除了自己受到傷害,女兒還被陳詩欣控制,要定期回報「爸爸動向」,「她才只是個孩子啊!若未回報,則動輒呼她巴掌,孩子是無辜的啊!妳,怎麼忍心對我們的寶貝女兒如此對待啊……」。

雅典奧運金牌得主陳詩欣。(圖/資料照)

▲董俊男指陳詩欣1日晚上踢破房門、對他動手。(圖/資料照)

【不悔婚外情】陳詩欣不道歉 被爆早跟不倫戰友「睏作伙」

▲陳詩欣2017年被爆外遇陳正浩。(圖/鏡週刊提供)

陳詩欣2017年底被爆出婚外情,老公董俊男說:「一直殷殷期盼妳能回心轉意,看來是破滅了!那,就只好把妳的真面目公諸於世了!原諒我,我已經不能再沉默了,為了我的孩子,妳好自為之吧!」

【董俊男臉書全文】

忍了快半年了,也承受精神折磨快半年了!今晚,我不再容忍這種接近發瘋似的家庭暴力,我決定提出家暴申請。

人前一個樣,人後一個樣。妳已經變得沒有人性,沒有母愛,近半年來,日夜對我言語施暴,我為了孩子,一再容忍。之前在女兒面前已經動手打我,我忍了。但,今晚,妳再次踢破房門,更出腳攻擊我,推擠搶我錄影中的手機,我,已經不能再默默承受了!

要女兒隨時監控我的一舉一動,定時向妳回報,她才只是個孩子啊!若未回報,則動輒呼她巴掌,孩子是無辜的啊!妳,怎麼忍心對我們的寶貝女兒如此對待啊……

好吧!一直殷殷期盼妳能回心轉意,看來是破滅了!那,就只好把妳的真面目公諸於世了!原諒我,我已經不能再沉默了,為了我的孩子,妳好自為之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