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主審外角海好球帶 大谷翔平首打席滾地球出局

2018年05月2日 10:43

▲大谷翔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谷翔平重回先發打線。(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天使「二刀流」好手大谷翔平日前跑壘扭傷左腳踝,經過3場休息之後,台灣時間2日天使與金鶯展開系列賽首戰,大谷翔平重返先發打線。首打席大谷翔平謹慎選球,但主審似乎偏好外角球,最後大谷只好針對外角球攻擊,最後擊出滾地球出局,目前2局上雙方0比0。


大谷翔平前陣子被列入每日觀察名單,每天都有專業的醫療團隊評估狀況,此戰大谷被獲准上場,排入天使先發打線中之,擔任指定打擊打第五棒,對戰還在尋求本季首勝的先發投手柯布(Alex Cobb),天使先發則是楚皮諾(Nick Tropeano)。

此役開局馬查多(Manny Machado)擊出二壘安打,但金鶯攻勢未能延續。天使在1局下的進攻三上三下。先發第五棒的大谷翔平於2局下與柯布首次對決,首打席第一球92英里好球進壘,隨後2球都選掉,第4球明顯太過外角卻被判好球,大谷感到有些無奈,下一球同樣外野低角度大谷揮棒擊成內野滾地球出局。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