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高中情侶捷運舌戰!弟弟緊張「烏龜翹」 網揭真相:碰到隔壁阿姨

▲▼高中生情侶在捷運上親吻,男學生烏龜翹。(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近8000名網友討論高中生青春愛情。照片經變色處理。(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母湯喔!一對高中小情侶搭乘捷運時熱情喇舌,還緊牽雙手難捨分開,一點也不害臊。其中男學生上面忙碌「開戰攻擊」,下面似乎也很「積極」,只見下體腫起一大包,讓一名剛抬頭就瞥見的網友超級尷尬大笑說「小頭逐漸母湯」。

一名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PO出一張IG限時動態截圖,從畫面中可以看見,男高中生正坐在捷運置物架上,右手緊牽長髮女友,左手則是環抱腰間處,甚至不顧旁人眼光直接交纏喇舌;但這名年輕人似乎太興奮,下體處「烏龜翹」腫起一包,讓目擊民眾超尷尬。

此張圖還下一個標題「小頭逐漸母湯」,瞬間激起近8000名網友笑噴說,「小頭不乖」、「不亮武器給人評估,怎有機會奔向本壘」、「他在練習露營怎麼搭帳棚」、「純純的愛進階版>>>母湯的愛」、「這對是XX高中的,有夠丟臉,我才剛畢業一年= =」、「 身為一個學生!鉛筆盒放口袋是很正常的事」、「母湯歐,不然母親節就提早到了」。

▲▼高中生情侶在捷運上親吻,男學生烏龜翹。(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有網友P圖還原「真相」。照片經變色處理。(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也有一些老司機觀察細微說,「年輕人終究是年輕人」、「男的還太菜了」、「他們應該剛交往3個月」、「看形狀有割過包皮」、「原來是偏左派的呀」、「以前真的聞到味道就勃起,牽手更是硬到炸」、「想當初二十多年前我光牽手時也就會這樣...」、「純純的愛!這就是青春」。

還有網友扮起柯南聲稱找到男學生「烏龜翹」的原因,甚至P圖還原真相,只見畫面中男學生下體已觸碰到隔壁女乘客的右手臂,才會造成現場的尷尬窘況。此張神還原圖讓其他人笑說,「太好笑了吧,看這麼仔細」、「幹嘛放大啦!討厭」、「可不可以不要這麼專業」、「原來摸到阿姨了」。

▼多年經驗老司機們拿出梗圖回應。(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