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龜龜也來玩滑板 一秒成最速淡定飆仔:修喔!借過~

▲巴西龜玩滑板。(圖/翻攝自影片/Instagram/shyguyseeps)

▲「沒看過『龜速』飆仔?現在就讓你看看!」(圖/翻攝自影片/Instagram/shyguyseeps,下同)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狗狗貓貓溜滑板很可愛,烏龜玩滑板也很厲害!美國一名Instagram用戶「shyguyseeps」是個滑板玩家,時常在社群網站上分享玩板的帥氣身影,這天他上傳了一則巴西龜「游」滑板的影片,有趣的內容讓看過的人直呼「太可愛了!」

Shayan這天他不曉得從哪裡得到了一個迷你滑板,剛好這塊板子的大小和寵物龜的身型吻合,便將這隻巴西龜放到了板子上。有了輪子幫助,龜龜只要輕輕揮動四肢,就像是加上了渦輪引擎般,非常快速地向前暴衝,如此驚人的前進速度,讓一旁的人驚訝地倒吸一口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巴西龜玩滑板。(圖/翻攝自影片/Instagram/shyguyseeps)

▲「修喔~借過借過!」

這段影片分享至網路上後,短短1天便吸引了逾67萬的觀看次數,看過的網友也如同Shayan一樣感到非常驚奇,也紛紛寫下留言道,「這個加速方式我喜歡XD」、「要不要考慮幫這隻龜龜開個專屬的社群帳號」、「龜:喔喔喔!我在飛!」。

▼影片取自Instagram,較慢出現請稍等。

 

Shayan(@shyguyseeps)分享的貼文 張貼

▼更多精采影音

關鍵字: 烏龜巴西龜龜龜滑板玩板飆仔暴衝北美要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