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實況主企鵝妹曝「前10名斗內金額」 網友一推算月收入…嚇傻了!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南韓人氣實況主企鵝妹(윰찌니,Jinny)長相甜美清新,曾在加州留學說得一口流利英文,實況中主要都使用英文因此廣受海外粉絲歡迎。她日前公開了4月的斗內(Donate)排行榜前10名,可以看見第一名的觀眾就貢獻了美金3000元(約台幣9萬元)。

▲▼南韓女神級實況主「企鵝妹」再度訪台為手遊站台。(圖/記者周宸亘攝)

▲企鵝妹2017年開始當實況主,在台灣擁有很高的人氣。(圖/資料照/記者周宸亘攝)

企鵝妹日前公佈4月份的斗內前10名,最高美金3000元(約台幣9萬元)到第10名是美金430元(約台幣1萬2900元),光是可見的前10名加起來就高達美金1萬4327元(約台幣42萬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企鵝妹4月份實況斗內金額前10名。(圖/翻攝自網路)

▲企鵝妹4月份實況斗內金額前10名。(圖/翻攝自網路)

PTT網友專業推算10名後的總斗內金額如果是前10名的五分之一,這樣就有美金2865元(約台幣8萬5000元),再加上韓幣的斗內大概是前10名的十分之一,大約美金1432元(約台幣4萬3000元),粗估企鵝妹4月份就有台幣55萬元的收入。

另外,實況主的收入不只是斗內,也常收到粉絲禮物,以及近期企鵝妹也開始接一些工商工作,PTT網友大膽推測她的月收入逼近台幣70萬元也是有可能的。這也引起了台灣網友的熱烈討論,有些人覺得「真好賺」,但也有人認為她的直播都是真的有在用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